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國時報】數位觀光庇護工廠 開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國時報】數位觀光庇護工廠 開幕

數位觀光庇護工廠 開幕

全國第一家喜憨兒數位觀光庇護工場在台南市成立。(洪榮志攝)

有工作,憨兒就能幸福!喜憨兒基金會在漢典食品的捐助與技術指導下,打造有別於烘焙職種的鮮凍美食工場,樓上還運用數位、遊戲方式設計為數位故事館,17日成立全國第一家數位觀光庇護工場,並取得ISO 22000HACCP雙認證,希望提供憨兒更多工作機會。

昨天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在喜憨樂團的打擊樂聲中開幕,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及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等多位來賓剪綵後,也參訪一樓鮮凍美食工場、二樓數位故事館及數位餐廳,還於DIY教室體驗將岩燒鹹豬肉化身成健康美味的豬肉凱薩沙拉。

成立23年的喜憨兒基金會,係以企業經營方式提供弱勢者就業,庇護工場就是基金會培訓憨兒的重要基地。蕭淑珍表示,喜憨兒觀光庇護工場2樓的數位故事館,有別於其他庇護工場,以喜憨兒經營23年來的經歷為主軸,運用數位遊戲與參訪者作互動,兼具觀光趣味與教育意義。

走出故事館,隨即進入數位餐廳,餐廳食品是工場一樓憨兒製作的鮮凍美食,不僅快速烹飪符合現代人的需求,還利用光電掃描與ichef系統的數位科技,提供精確快速的結帳金流,給予消費者最大的便捷。

此外,為呼應數位故事館創新的科技應用,HTC也提供2VIVE虛擬實境裝置,讓憨兒可以透過VR體驗,增加作業信心及相關體感,期待進入現場實做時可以獲得更好的成效,未來更將開放給來館參觀的朋友,探索超乎想像的感官享受。

上一則 【自由時報】憨兒作糕點 母親節送愛到偏鄉... 【雅虎奇摩新聞】喜憨兒劇樂團公演 推藝術...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