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上報】創義麵 ╳ 4foodie ╳ 喜憨兒基金會三方合作 「韓瘋公益麵」期間限定販售中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上報】創義麵 ╳ 4foodie ╳ 喜憨兒基金會三方合作 「韓瘋公益麵」期間限定販售中

創義麵自 2003 年創立以來,首度與美食網紅合作,攜手目前台灣最多追蹤人數的 4foodie 擔任美食顧問,為此次喜憨兒公益活動揭開序幕。

創義麵一直以社區型態經營,成立 15 年來不斷思考如何讓社區更凝聚並回饋社會,此公益活動架構於 2017 年開始成形,在花費一段時間接洽後,決定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

在活動限定麵款的口味上,確定以「韓國」為主軸後,創義麵廚神與 4foodie 親自赴韓取材,體驗韓國當地美食文化,汲取道地口味與食材運用。

經過 4foodie 粉絲網路票選,《小章魚奶油辣辣麵》雀屏中選成為本次公益麵款。以麻油爆香過的韓式辣醬加入鮮奶油燉煮,濃郁圓潤的醬汁佐以小章魚與大量豆類蔬菜提升甜味,並增添口感。

創義麵 ╳ 4foodie ╳ 喜憨兒基金會三方合作 「韓瘋公益麵」期間限定販售中

小章魚奶油辣辣麵。(攝影:林冠伶)

考量到素食者需求,加碼以同樣醬料為基底拌炒新鮮時蔬推出《蔬菜奶油辣辣麵》,奶蛋素者可以放心食用。

創義麵 ╳ 4foodie ╳ 喜憨兒基金會三方合作 「韓瘋公益麵」期間限定販售中

蔬菜奶油辣辣麵。(攝影:林冠伶)

《小章魚奶油辣辣麵》與《蔬菜奶油辣辣麵》兩道料理,一同上桌時,乍看下會覺得差別就在於有無小章魚吧!但細細品嘗後,舌尖上可感受到《小章魚奶油辣辣麵》的奶油味會多一些,《蔬菜奶油辣辣麵》相對得比較清爽,但怕辣的朋友可以詢問廚師是否能調整辣度。

義大利麵的口味在台灣越來越多變,有別於一般歐美傳統口味外,泰式風味也相當受到歡迎,此次創義麵與 4foodie 聯手推出的韓式口味想必要讓大家對義大利麵帶來不同的味覺新印象。

兩款公益麵在創義麵所有分店皆有販售,活動將於 8/31 截止。公益販售所得將提撥 10% 給喜憨兒基金會。8/30 創義麵團隊也將前往喜憨兒旗下位於土城的 Te Amo 餐廳進行客座,當日營業所得也將全數提供給基金會。

上一則 【中國時報】台南市5庇護工場推中秋禮盒 ... 【JUKSY編輯部】期間限定!創義麵 x...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