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國時報】中秋月餅哪裡買 台南市社會局推這9間身障機構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國時報】中秋月餅哪裡買 台南市社會局推這9間身障機構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後排左四黑西裝者)推薦大家秋節購買台南市9家身障機構製作的月餅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後排左四黑西裝者)推薦大家秋節購買台南市9家身障機構製作的月餅。(程炳璋攝)

中秋節腳步近,今年月餅哪裡買?台南市社會局推薦9間身障機構,16日在永華市政中心幫業者促銷,呼籲民眾送禮兼作愛心,希望今年能達到750萬目標值,照顧台南市身障人口。

台南市共有27家身障機構,其中9家有經營烘培坊,提供身障者工作機會,每年中秋節都是機構內身障者用工作證明自己的最好機會,去年台南市身障機構月餅營業額約660萬。

台南市社會局16日在永華市政中心為這9家身障機構辦促銷活動,9家業者希望今年的營業額可達750萬目標,賣出的盒數可達22000盒。除了促銷活動,社會局也連結「生達化學製藥公司」、「好農時代」兩家社會企業行銷平台,兩家企業自費印製4000份宣傳單發送,用行動幫助身障機構。

台南市社會局長劉淑惠表示,台南市共有97000餘位身障者,大家趁秋節用購買月餅支持身障朋友作愛心,很有意義。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市府將舉辦小競賽,希望各局處帶領同事一起認購,看哪個局處買的多,再給行政上的獎勵,希望可多幫助一些身障朋友。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當場掏錢購買9家身障機構月餅,用行動支持弱勢團體。

台南市9家推出秋節月餅的機構為:衛福部嘉南療養院愛的集團、私立心德慈化教養院、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私立蓮心園社福基金會、私立朝興社福基金會、私立瑞復益智中心、喜憨兒社福基金會、展翼烘培坊與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民眾可自行洽購或與社會局聯繫購買方式。

上一則 【自由時報】陳其邁陪憨兒們行銷秋節禮盒 【自由時報】用新台幣讓愛心中秋禮盒下架!...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