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陳其邁陪憨兒們行銷秋節禮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陳其邁陪憨兒們行銷秋節禮盒

立委陳其邁(右2)、勞工局副局長陳石圍(左2)陪同憨兒(右1),組裝最愛野餐籃,行銷秋節禮盒

立委陳其邁(右2)、勞工局副局長陳石圍(左2)陪同憨兒(右1),組裝最愛野餐籃,行銷秋節禮盒。(記者張忠義攝)

喜憨兒基金會今年推出各式中秋節禮盒,包括憨兒自製月餅、十穀米及烤肉組等商品,今邀立委陳其邁、高市勞工局副局長陳石圍陪同憨兒們,組裝最愛野餐籃,行銷秋節禮盒,陳其邁也肯定基金會透過商業模式讓更多社會資源來照顧憨兒,也希望大家踴躍認購響應。

喜憨兒基金會今年推出各式中秋節禮盒

喜憨兒基金會今年推出各式中秋節禮盒。(記者張忠義攝)

喜憨兒基金會今年推出烤肉組等秋節商品

喜憨兒基金會今年推出烤肉組等秋節商品。(記者張忠義攝)

喜憨兒基金會在全台設置6家庇護工場、12處庇護餐廳以及11家小型作業所,以烘焙、餐飲、包裝、園藝等形式,提供不同類別心智障礙者多樣化的學習項目。由專業師傅及老師帶領生產各式商品,儲備自力更生的能量。

今年的喜憨兒月餅禮盒中,新研發了紅麴福圓酥,選用台南東山土窯烘焙的桂圓乾,天然健康的紅麴讓餅皮產生紅亮的光澤,色香味滿分。還有廣式月餅,皮薄餡多,餅皮是以鳳梨、檸檬、青蘋果、烏梅、麥芽等食材熬煮成水果糖漿再和麵而成,包入各種餡料後烘烤,顆顆飽滿香甜不膩口。

另中秋烤肉活動,喜憨兒也準備了鮮凍美食烤肉組,有安心豬里肌肉片、歐董旗魚黑輪、活菌豬香草香腸、安心去骨雞腿肉、新鮮草蝦、台農57號地瓜及玉米,都是通過安全認證的特選食材,且事前處理並精心調味,讓烤肉輕鬆省時,吃得美味又安心!

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今年預計為嘉義、臺南、臺東等偏鄉地區,約2萬1522名學童募集月餅禮盒,邀請大家共同響應,詳細方式可上喜憨兒官網查詢。

上一則 【中時電子報】挺喜憨兒 陳其邁購中秋禮盒 【中國時報】中秋月餅哪裡買 台南市社會局...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