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工商時報】台北王朝做公益 送愛喜憨兒基金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工商時報】台北王朝做公益 送愛喜憨兒基金會

台北王朝日前舉行12周年愛心義賣活動成功,總經理趙瑞蓮(前排中)與同仁合影,並宣布將開放一般民眾參與

台北王朝日前舉行12周年愛心義賣活動成功,總經理趙瑞蓮(前排中)與同仁合影,並宣布將開放一般民眾參與。圖/業者提供

台北王朝大酒店為歡慶12周年慶,該飯店福委會日前舉辦「12周年員工愛心義賣活動」,由飯店員工熱情響應捐出家中全新或二手物資,舉凡名牌服飾、皮件、小家電或玩具等,逾百種義賣、種類琳瑯滿目,福委會以低於市價1折進行義賣,活動結束總計義賣金額33,692元,全部金額將悉數捐予喜憨兒基金會。台北王朝期拋磚引玉,能吸引更多企業一同加入愛心公益行列。

據了解,飯店為了這次愛心義賣炒熱氣氛也為增加買氣,活動規畫為三階段方式,第一階段由主持人介紹10項特色商品,並依商品原售價的1∼2成開始競標,此時員工們競相瘋狂喊價的畫面,已帶動現場氣氛;第二階段開放員工到各攤位前自行挑選義賣商品,採先結帳先贏的方式進行,只看到現場人手拿不停,就怕晚一步限量商品就被拿走了!第三個階段「50元銅板價」,即全數商品只要50元出清。

今年9月,台北王朝大酒店適逢12周年,前年王朝是以企業送餐方式做公益,今年則推出愛心義賣活動,據了解,由於今年的成效不差,未來該飯店福委會考慮要擴大辦理。

上一則 【台灣好報】輔具與職務再設計組成「助喜攻... 【PChome新聞】資源有限、愛心無限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