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電子報】破壞搶救、翻車輪 台澳消防猛男同場PK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電子報】破壞搶救、翻車輪 台澳消防猛男同場PK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發表2019消防年曆,由酷似王力宏的一月猛男張世源、國家地理頻道獵火人-女分隊長蘇筱琁等人帶領消防猛男、女控犬員們們一起亮相,不同於以往,來自澳洲的2名消防猛男也現身,台灣、澳洲消防猛男同場PK破壞搶救與考驗體力的翻滾大車輪,台澳猛男互有領先,從公益建立防災外交,不僅彼此打氣,也為各自的消防年曆拉抬聲勢行銷。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發布2019年曆,包括酷似王力宏、傑森史塔森的消防猛男都亮相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發布2019年曆,包括酷似王力宏、傑森史塔森的消防猛男都亮相。(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發表2019消防年曆,11位消防猛男、2名女消防員與2名來自澳洲的消防猛男喜相逢,為各自的公益消防年曆推廣打氣,互相拉抬聲勢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發表2019消防年曆,11位消防猛男、2名女消防員與2名來自澳洲的消防猛男喜相逢,為各自的公益消防年曆推廣打氣,互相拉抬聲勢。(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發表2019消防年曆,11位消防猛男、2名女消防員與2名來自澳洲的消防猛男喜相逢,為各自的公益消防年曆推廣打氣,互相拉抬聲勢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發表2019消防年曆,11位消防猛男、2名女消防員與2名來自澳洲的消防猛男喜相逢,為各自的公益消防年曆推廣打氣,互相拉抬聲勢。(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消防年曆發表邁入第9年,今年延續推廣災防、公益出發,更與澳洲駐台辦事處合作,請來2名澳洲蕭防猛男,一方面進行防災交流,同時也宣達台澳消防員為照顧弱勢、動物保護等公益出發,共同推廣兩國的消防年曆。

今天台澳猛男喜相逢,新北消防2019年曆7月主角猛男張瑞齊與澳洲昆士蘭州消防救護隊猛男David Raciti也以翻滾大車輪揭幕,在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鳴槍、澳洲駐台辦事處副代表莫蘇善見證下,台澳猛男開始翻起車輪,澳洲猛男第一翻時,就稍微偏離軌道,但仍急起直追,雙方在終點時打成平手。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感謝各界支持消防年曆,希望透過拍攝消防形象月曆將「安全」推廣至每一個角落,把民眾的安全捧手掌心呵護,很感謝澳洲消防員跨海聲援;澳洲駐台辦事處副代表莫蘇善表示,澳洲有森林大火、台灣有地震、颱風等災情,2國在救災上可以多加交流,互相支援,她樂見2國消防員都為公益而拍攝年曆。

澳洲消防員David Raciti在昆士蘭州服務,Jeff Leech則任職澳洲航空消防隊,目前駐守黃金海岸,2人拍攝消防年曆各有3年、7年時間,他們說,會跟貓、狗等動物一起拍攝,主要是希望能為動物保護盡點力,尤其得知台灣新北的消防員也拍攝消防年曆,很期待這次的相會,對於新北的消防規模、建置都感到很新奇,希望未來能進一步交流。

陳崇岳說,新北市消防局2019消防年曆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凡捐出30張9月份發票,就可兌換月曆公益限量活動,希望拋磚引玉,埋下愛的種子。

上一則 【經濟日報】LG董事長金載承率北中南員工... 【蘋果日報】台澳消防猛男PK  新北20...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