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LG董事長金載承率北中南員工 陪伴憨兒午後烘暖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日報】LG董事長金載承率北中南員工 陪伴憨兒午後烘暖心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率領北中南員工,熱心擔任一日志工,與憨兒們一起共度不一樣的烘焙時光。

落實多年來持續推動「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關注偏鄉弱勢孩童,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自2013年起,LG台灣攜手與喜憨兒基金會共同舉辦「送希望到偏鄉」計畫,長期贊助偏鄉愛心營養餐盒,至今已邁入第6年,累計捐贈近12,000個餐盒,約有近3,000名偏鄉部落孩童受惠,愛心營養餐盒的腳步遍及台灣南北各縣市。

金載承表示,對偏鄉孩童的關注,一直是台灣LG電子落實在地關懷的重點方向,與喜憨兒基金會共同舉辦一日志工及送希望到偏鄉計畫,這六年來,持續傳遞希望與溫暖,陪伴偏鄉孩童從國小一路到國中;今年也持續號召北中南的員工一起響應一日志工的活動,給予最大的支持,也希望影響更多人投入偏鄉孩童的關懷。

因去年一日志工的活動帶來廣大迴響,今年台灣LG電子北部員工再度參與了喜憨兒基金會「餅乾教室」計畫,與喜憨兒烘培工場不同的地方在於,餅乾教室是由憨兒擔任助教,親自示範手工餅乾的製作,透過共同製作的過程,讓憨兒們得以在輕鬆有趣的環境中,學習如何與人互動相處,幫助建立人際關係、自信心,使其可以更融入社會。

台灣LG強調,投入公益活動期望能給予偏鄉孩童更全面的幫助,除連續六年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送希望到偏鄉」計畫,並年年號召員工參與「一日志工」活動,已連續四年舉辦希望、傳愛」-希望起飛,攜手大學生團隊在暑假期間前往偏鄉,以創意提案啟發孩童對於自我天賦的探索,陪伴孩童希望起飛。

今年五組團隊皆已於夏天完成營隊服務,並將活動過程、與小朋友互動的點滴透過鏡頭記錄下來,並剪輯成影片與大眾們分享,LG也於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舉辦「希望起飛感動大票選」活動,邀請民眾至活動網站觀賞影片並投下支持的一票,給予希望團隊一個鼓勵與支持,經評選後得到第一名的最佳希望團隊,LG也將幫助該團隊的偏鄉孩童再次圓夢。

LG董事長金載承率北中南員工, 陪伴憨兒午後烘暖心。(圖:LG提供)

LG董事長金載承率北中南員工, 陪伴憨兒午後烘暖心。(圖:LG提供)

上一則 【MSN新聞】LG董事長金載承率北中南員... 【自由電子報】破壞搶救、翻車輪 台澳消防...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