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和泰大金送愛到偏鄉 5年不間斷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日報】和泰大金送愛到偏鄉 5年不間斷

和泰大金空調是有福報的企業,公司銷售持續大幅成長,R32空調廣受市場歡迎,有獲利盈餘不忘發想如何回饋社會,其中連續5年不間斷,進行送愛到偏鄉的公益捐贈,11月30日在執行副總經理林鴻志帶隊下,到達北海岸貢寮鄉福連國小,為偏鄉孩子帶來憨兒用心製作的愛心餐盒,以及關懷與鼓勵,典禮充滿施與受的感動。

和泰大金送愛到偏鄉 5年不間斷

福連國小校長施智元(前排左一)、喜憨兒基金會處長胡玉芳(前排左三)、和泰大金空調執行副總經理林鴻志(前排左四)與同仁、憨兒合影。 孫震宇/攝影

林鴻志告訴全校僅有的10位學子,要善用在鄉間生活獲得啟發的寶貴經驗,用心認真,享受大自然環境,像很多企業老闆主管都是鄉下孩子,不會輸給城市孩子的。

和泰大金員工每月自發捐款,下單給喜憨兒基金會購買愛心餅乾餐盒,並贈送至偏鄉小學,讓關懷愛心加倍,不但幫助憨兒工場有穩定的訂單與收入,讓憨兒自主工作與生活,愛心餐盒再捐贈至偏鄉學校孩子,近年足跡已遍及北海岸四所偏遠小學,包括鼻頭、濂洞、乾華與此次的福連國小。

林鴻志表示,透過溫暖傳遞到達偏遠地區的學童手上與心裡,對公司同仁而言,匯集個人小小心力,共同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事,是和泰大金空調傳播幸福的方式。

從和泰大金愛心行動中,可發現和泰大金以利他、一舉多得的全方位角度思考如何進行,才可發揮最大效益,呼應和泰大金在空調市場發展成為新世代變頻空調的代名詞,及大金空調全球銷售第一的核心價值與能力。

上一則 【經濟日報】遠傳募款 關懷失智者 【工商時報】和泰大金空調 送暖貢寮福連國...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