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工商】HAPPY GO攜手國內八大公益團體 邀請千萬卡友捐出剩餘到期點數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工商】HAPPY GO攜手國內八大公益團體 邀請千萬卡友捐出剩餘到期點數

年關將至,於2017年所發行的HAPPY GO點數也將到期。點數不僅能在特定通路、時機擴大價值,還能變成愛心,HAPPY GO資料顯示,今年的點數兌換率已突破八成,創下歷年新高。

HAPPY GO「陪你一起走」公益捐點平台攜手國內八大公益團體,包含唐氏症基金會、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聯合勸募協會、兒福聯盟、麥當勞叔叔之家、家扶基金會以及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八大公益團體,共同邀請HAPPY GO千萬卡友將手上的到期點數捐出,幫助弱勢孩童們在成長的路上,每一步都更為踏實,讓點數富含意義。

除號召卡友捐點已邁入第11年外,HAPPY GO也連續三年將企業家庭日與公益結合,今年更擴大規模將活動移師至兒童新樂園,於14日盛大舉行,讓員工能直接與弱勢孩童們互動,透過付出時間、給予陪伴,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更完成許多孩子去遊樂園的夢想,提前給他們一個美夢成真的耶誕節。

HAPPY GO總經理梁錦琳表示,一直以來,點數除了能帶給卡友聰明、快樂的消費生活外,更能用點數做公益,幫助需要的人,讓點數也能讓他人快樂。

HAPPY GO自2007年首創公益捐點的模式,號召卡友將點數捐予公益團體,幫助弱勢孩童,更於2017年全新訂定「陪你一起走」的公益主軸,將對弱勢兒童的關注擴大至兒童、青壯年以及老年等三大成長階段,對應發展出早晨、太陽以及楓葉三大計畫,讓愛延續不間斷。根據「陪你一起走」公益捐點平台的觀察,HAPPY GO卡友近年來除了將點數聰明更活用於生活中,經由HAPPY GO在公益上的持續耕耘與溝通,亦有越來越多的卡友選擇將點數捐出。

以今年1到11月的捐點人數來看,相較去年人數成長已超過6成;而卡友在捐點行為上,過往比較常看到一年捐一次的現象,隨著對「陪你一起走」公益捐點平台的認同,每月固定捐出小額點數,與一次捐出上千點的狀況也逐年提升,可見卡友已將捐點視為日常愛心的一部分,願意將消費所累積的點數發揮更大的價值,讓更多的弱勢孩童們,在卡友的愛心捐點下快樂長大。

在HAPPY GO「陪你一起走」公益家庭日的活動現場,不僅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親自帶領孩童們出席支持,喜憨兒基金會、伊甸基金會、聯合勸募、台灣世界展望會、兒福聯盟以及麥當勞叔叔之家也派出主管代表蒞臨現場,與HAPPY GO員工以及近一百位的孩子們同歡。

特別的是,HAPPY GO也首度公開全新的品牌歌曲「HAPPY GO 快樂就是如此單純」以及搭配特殊的圈圈舞,輕快的旋律、洗腦的歌詞搭上好記的舞蹈動作,讓全場的孩子們及大人們都手舞足蹈,玩得不亦樂乎。

同時,HAPPY GO也特別將組隊的闖關遊戲與兒童新樂園的各種遊樂設施結合,讓員工與孩子們共同挑戰一個個關卡,在闖關的過程中,不僅培養出了深厚的感情,也真正落實HAPPY GO快樂就是如此單純的品牌精神。

2018即將進入倒數,在計畫跨年狂歡的同時,也別忘了善用手邊的到期點數,一起幫助在不同成長階段,需要支持的孩子們。

未來,HAPPY GO除繼續號召卡友外,員工們也將身體力行,持續用不同的方式傳達對弱勢孩童的愛與關懷,一起讓愛多一點、幸福每一天。

上一則 【大成報】紅包傳「喜」 認捐禮盒 轉贈部... 【NOWnews 生活中心】愛心一點也不...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