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17 Media送暖 5主播為憨兒集氣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日報】17 Media送暖 5主播為憨兒集氣

亞洲即時互動媒體龍頭17 Media日前發起「17送暖,喜憨兒公益集氣」活動,在寒冬中為憨兒集氣和送暖,旗下直播主張愛愛、蓓貝兒、小默兒、C.JOSH賈許、Apple蘋果則共同與憨兒一起烘焙愛心餅乾,同時將憨兒議題融入於實際開播及廣大粉絲中。除關懷弱勢族群外,更鼓勵民眾、粉絲以實際行動,協助身心障礙者發揮自身價值。

17 Media送暖 5主播為憨兒集氣

17 Media邀請5位人氣直播主Apple蘋果(左起)、小默兒、C.JOSH賈許、蓓貝兒、張愛愛,攜手烘焙限量愛心餅乾,同時將憨兒議題融入於實際開播,號召粉絲一同關注。 17 Media/提供

17 Media表示,17 Media與喜憨兒基金會這次合作極具意義性,希望透過自家平台直播的力量,協助將憨兒的議題與工作成果傳遞到社會更多的角落,喚起對弱勢朋友的關注與重新認識。該公司也結合直播產業高互動的特性,邀請直播主透過直播集氣送暖,號召粉絲一起關注憨兒需求,散播更多正面影響力。

17 Media人氣主播張愛愛在活動中分享自己身邊的故事。張愛愛的堂姊是個身心障礙者,從小到大在堂姊被欺凌時,都會替她討回公道,但常常很擔心堂姊無法保護自己。她非常希望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重視弱勢族群,因為他們其實就在大家的生活裡,只是因為無法為自己發聲而時常被遺忘,呼籲大眾和粉絲多關注憨兒議題、用各種方法為他們盡一分心力。

另一位參與公益烘焙活動的主播小默兒則表示,平時就有做公益的習慣,包含捐款和購買義賣商品,這次參與「17送暖,喜憨兒公益集氣」活動,覺得很不一樣,很高興能身體力行,讓直播可以與公益結合,也透過這次機會接近喜憨兒的生活,用更多的傾聽與陪伴與他們互動,未來也會在直播裡讓更多的粉絲參與和關心。

上一則 【ETTODAY】憨兒體驗一日從軍 穿上... 【蘋果日報】醫在偏鄉攝影展 采盟盼各界關...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