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大成報】喜憨兒推年菜商品 預購回家年夜飯輕鬆上菜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大成報】喜憨兒推年菜商品 預購回家年夜飯輕鬆上菜

喜憨兒推年菜商品  預購回家年夜飯輕鬆上菜

農曆年即將到來,喜憨兒『愛點心』鮮凍美食,推出年菜商品預購。鳳鳴報喜雞湯鍋使用養生的黑蒜入菜,黑蒜可溫通筋絡祛寒濕,適合溫補食用。軟嫩雞肉搭配黑蒜雞湯,吃起來爽口甘甜,是一道富含營養、肉鮮湯美的鍋品佳餚。鴻運當頭米蒸肉選用豬肋排肉搭配芋頭,口感綿密不油膩,拌以蠔油、豆腐乳、米酒等香料調味醃製,口味香醇濃郁,還特別加入栗子、小米,增添了營養價值。總計十多項年菜商品,讓婆婆媽媽不必煩惱圍爐年夜飯。

憨兒宣萱今年22歲,來到庇護工場工作有將近半年的時間,在就服員的帶領 及輔導下,從不會到會進步許多。可以自己完成黏貼標籤、使用打印機打印日期、操作真空包裝機封口產品並將成品放入籃子內排列整齊等工作。喜憨兒基金會副執行長羅淑霞表示:「喜憨兒『愛點心』鮮凍美食商品,是由台南庇護工場所生產,工場擁有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雙認證,保障食的安全。以庇護工場的方式營運,可提供12位庇護員工在此就業,照顧更多的身心障礙者。」

由憨兒們參與製作包裝的十多項年菜當中,特別推薦與台南知名的阿霞飯店公益合作的商品。其中的龍鳳呈祥干貝雞湯鍋,是以細火慢燉熬取干貝、全雞等食材的精華,湯頭濃郁鮮甜,雞肉軟嫩不柴,內含豐富配料營養滿分,是年菜裡缺少不了的重要料理。另一道合作的菜色是顏色討喜的滷蹄膀,採用豬的後腿肉,帶皮切下來成一圈,形狀貌似元寶。富含膠質的蹄膀,嘗起來香Q彈牙,軟嫩多汁。取名珠圓玉潤慶團園,象徵招財進寶,諸事平安。
喜憨兒『愛點心』團圓年菜邀請您踴躍預購,享用美味菜色的同時,也能讓庇護工場的憨兒們,擁有更多的工作機會。單一道菜428元起,五道菜的套餐組合價2788元起,訂購截單日為1月21日,最後宅配日是1月28日,歡迎至喜憨兒喜歡你官網選購或電洽06-264-2527。

喜憨兒推年菜商品  預購回家年夜飯輕鬆上菜

喜憨兒推年菜商品  預購回家年夜飯輕鬆上菜

上一則 【自由時報】過年圍爐「愛之味」 喜憨兒推... 【中央社】桃機募捐箱有巧思 旅客投幣感受...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