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台灣英文新聞】「烘焙月」吃遍170家名店 再抽萬元好禮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台灣英文新聞】「烘焙月」吃遍170家名店 再抽萬元好禮

2019烘焙展將於3/15-3/18於南港展覽館舉辦,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主辦單位推出「烘焙月 滿額抽」的好康活動,與雙北170家烘焙店合作,消費滿額即可抽萬元攪拌機、麵包機等大獎!

「烘焙月 滿額抽」活動是烘焙展首次推出,串聯雙北約170間優質烘焙店家,凡於3/18前至活動店家消費『單筆滿NT$200』或『單筆滿NT$150+任一咖啡飲品』,即獲店家提供的【認證發票】,累積5張即可至烘焙展現場兌換抽獎資格乙次,有機會帶走萬元文青攪拌機(パンの鍋(胖鍋),台灣設計)、烤麵包機、BBQ桌上爐…等超級大獎!除了170家雙北名店,烘焙展現場亦可於指定攤位參加消費滿額抽獎活動。

主辦單位這次特地蒐集170家雙北特色名店推出烘焙月滿額贈活動,目的在於推動烘焙市場,同時也鼓勵民眾到烘焙展現場參觀。這次合作店家包括福利麵包、順成蛋糕、聖瑪莉、香帥蛋糕、法蘭司、金格食品、丹麥之屋、喜憨兒烘焙屋、米迦專業烘焙…等名店,買越多抽越多!

此外,為鼓勵全台烘焙人參與,主辦單位推出「烘焙證照有夠罩」活動!自2017年起,凡具有烘焙相關證照,並於2019/3/8(五)前完成線上申請,資格審核成功後,即可免費參觀 201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乙次!

上一則 【大成報】憨兒努力加上就服員專業輔導 ... 【經濟日報】社企高峰會 5月高雄登場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