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大成報】喜憨兒推動藝術療育不停歇 5月辦公演盼各界購票欣賞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大成報】喜憨兒推動藝術療育不停歇 5月辦公演盼各界購票欣賞

喜憨兒推動藝術療育不停歇 5月辦公演盼各界購票欣賞

2019年喜憨兒劇團的年度大製作,「最珍貴的禮物」竟然是...摸不到的禮物?但卻讓人在深層裡面得到喜悅!5月即將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登場的喜憨兒劇樂團年度公演活動,今年精心打造新劇碼「最珍貴的禮物」,記者會中憨兒力維、星皓、瑀農、威運,現場帶來一段劇情讓大家先睹為快。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謝琍琍副局長,愛心企業聯邦銀行涂洪茂副總也在記者會中客串一角,以行動支持喜憨兒推動藝術療育與公演活動。 

憨兒演員皓皓加入劇團已有10年,自閉症的他,情緒與口語表達困難,在社交互動方面也有障礙。但隨著皓皓持續參與劇團的團練與演出,除了在表演技巧有所成長外,也因在演出與課程中加入了不少情感表達的技巧練習後,漸漸有所突破,從一個安靜或在遇有情緒發生時,會有重複性行為出現的皓皓,到近期能夠逢人便說聲「早安」,以及能夠直接口語表達出自己的不開心,這都代表著皓皓已漸漸學會了如何進行情感表達。皓皓的媽媽也說,對於自閉症的孩子肢體的碰觸是排斥的,但是在角色的扮演以及情節的鋪陳,幫助憨兒在情緒上接受這微妙的靠近,對於情感的表達有大大的進展。 

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今年的主題對於憨兒演員是很大的挑戰,因為部分劇情是透過反覆在現實與回憶中穿梭的故事,難度不小;不過值得欣慰的是,學習過程對憨兒們的情緒引導與自信心建立是很卓越的。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表示,該行持續支持喜憨兒藝術療育訓練計畫,今年已邁入第六年,非常開心聯邦銀行可以成為喜憨兒的公益夥伴,而每一年看到憨兒們在舞台上展現自信熱情,努力認真地投入演出,均令參與觀眾印象深刻也非常感動。因此,今年聯邦銀行繼續認購高雄及台北共四場1,000張公演門票,廣邀銀行貴賓與弱勢團體入場支持,另外購買2,500盒由庇護工場生產的點心餐盒,提供給每一位現場參與的貴賓與志工朋友,希望大家一同給予憨兒們更多的支持與掌聲。 

喜憨兒劇團第16部作品『最珍貴的禮物』,5月即將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登場,邀請大家買票進場欣賞。購票請洽(07)7191-235林社工。 

喜憨兒推動藝術療育不停歇 5月辦公演盼各界購票欣賞

上一則 【勁報】新竹大遠百母親節檔期登場 攜手家... 【自由時報】喜憨兒年度大製作戲5月起公演...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