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財經】聯邦銀母親節公益園遊會 親子同樂歡慶佳節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財經】聯邦銀母親節公益園遊會 親子同樂歡慶佳節

聯邦銀母親節公益園遊會 親子同樂歡慶佳節

聯邦銀行母親節公益園遊會台北場,今在國父紀念館熱鬧登場。(記者廖千瑩攝)

聯邦銀母親節公益園遊會 親子同樂歡慶佳節

聯邦銀行母親節公益園遊會台北場,吸引大批民眾參加。(記者廖千瑩攝)

一年一度的聯邦銀行母親節公益園遊會台北場,今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台北場熱鬧加倍,共計120個攤位,吸引眾多民眾扶老攜幼一同歡慶佳節。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自由時報副社長陳進榮表示,明天就是母親節,祝福偉大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為感謝母親們的辛勞,聯邦銀行舉辦母親節公益園遊會,上週是高雄場,今天則是台北場,除了聯邦銀各分行、關係企業設攤位外,也邀請喜憨兒基金會、彰化花壇鄉農會與南投魚池鄉農會一起參與,並設有親子互動遊戲區及專寵於媽媽的貼心按摩區等,現場也逐一發送康乃馨花束給民眾,讓民眾提前感受過節氣氛。

李憲章表示,今年園遊會攤位有一百多個,豐富多元,可讓親子一同共度難忘周末,園遊會攤位收入也將全數捐作公益;另聯邦銀第十九屆「藝童彩繪媽咪」兒童繪畫比賽也圓滿結束,今年總計超過8500件的參賽作品,聯邦銀將依收件數每幅捐助10元,幫助無力支付午餐費與家庭經濟困難的學生,讓小朋友幸福畫作擴散幫助至更多弱勢學童。

李憲章說,聯邦銀每年也心繫默默耕耘的農民,因此今年也向中部花農採買康乃馨,一方面向媽媽表示謝意,一方面也以具體行動支持花農。

自由時報副社長陳進榮也指出,明天就是母親節,祝福偉大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他也不忘催生,尤其現在少子化嚴重,很多年輕人結婚後不生小孩,呼籲要多生小孩。

除了慶祝母親節活動外,今天也邀請得獎的小朋友出席授獎,由李憲章、陳進榮現場頒獎,不僅給予這群具備創作天份的孩童莫大的鼓勵與信心,也讓現場民眾感受到小朋友透過繪畫,所呈現對媽媽們單純真誠的愛意。

聯邦銀行此次園遊會攤位也特別邀請喜憨兒基金會及彰化花壇鄉農會、南投魚池鄉農會一同共襄盛舉,攤位點券收入將會全額捐給他們;而該行同仁攤位的點券收入,將捐贈給「聯邦文教基金會」作為舉辦油畫藝術比賽及畫作巡廻展覽等藝術推廣使用,持續扶植本土藝術家。

上一則 【中時電子報】邱一峰賀母親節 送喜憨兒餅... 【自由時報】馬拉拉共同創辦人 來台演講見...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