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報】喜憨兒餐廳 鄧愛屏獲模範員工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電子報】喜憨兒餐廳 鄧愛屏獲模範員工

喜憨兒餐廳 鄧愛屏獲模範員工

新竹市政府特別在51勞動節前夕,選出6名模範庇護員工,其中在喜憨兒烘焙餐廳服務的員工鄧愛屏(左一),經努力不懈的練習成為優質店員。(陳育賢攝)

51勞動節前夕,新竹市政府特別表揚6名模範庇護員工,其中在喜憨兒烘焙餐廳服務的鄧愛屏,態度積極認真,深獲顧客肯定。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則表揚348位模範勞工,感謝勞工促進產業進步與國家發展。

新竹市勞工處處長黃錦源表示,巿府每年投入800萬元輔導3家庇護工場,提供46位身心障礙者加入職場,學習自立生活,雖然他們學習能力可能較差,但相對的為了服務大眾,他們付出的努力與心力卻也更多。

喜憨兒烘焙餐廳表示,此次獲表揚的鄧愛屏,3年前來到餐廳工作,對工作充滿熱忱,她主要擔任外場服務,個性活潑外向,無論是面對客人或是接受採訪時,都可以表現得非常大方。

最重要的是鄧愛屏平日努力工作,態度積極且臉上總掛著親切甜美的笑容,是餐廳的活力員工,2017年副總統陳建仁來訪時,愛屏還獲選為與貴賓一同製作沙拉的接待人員。

鄭文燦則笑稱自己沒有媽祖託夢,責任就是把市長一職做好,此次在桃園百萬勞工之中推舉出348名模範勞工,實屬不易。鄭文燦表示自己今年跟勞動部拜託,將派遣工納入雇主連帶責任,此措施符合勞工安全衛生法,也符合勞基法精神。

上一則 【台灣新生報】《媽媽,我愛您!》竹縣表揚... 【聯合報】庇護員工鄧愛屏好客大方充滿活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