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報】邱一峰賀母親節 送喜憨兒餅乾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電子報】邱一峰賀母親節 送喜憨兒餅乾

母親節即將到來,爭取參與新竹縣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的邱一峰,用喜憨兒烘焙坊的手作餅乾,取代常見的康乃馨,一方面作公益、一方面送愛心,他認為母親是家中最重要的支柱,也祝福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邱一峰表示,過往常見各機關團體送給媽媽們康乃馨,以示祝福,不過他與團隊則思考,改以喜憨兒烘焙坊的手工餅乾替代,一方面可以做公益,一方面也讓媽媽們吃甜甜,走實用路線取代常見文宣品,期望爭取媽媽選民的支持,這周已發送千份。

「要謝謝媽媽!」邱一峰說,他有意爭取參選以來,母親不遺餘力的協助他,讓他充滿感激,他說,他的媽媽是傳統客家女性,長期為家庭付出、為子女奔波,他與手足只盼能努力,使母親不擔心,邱一峰也說,「媽媽是家中最重要的支柱,也是指揮官」,儘管家人相聚時間較少,不過都與母親感情很好。

過去邱一峰常與社福團體、各式協會接觸,他也期望透過此次黨內初選機會,在母親節前夕,採購喜憨兒烘焙坊的餅乾,並在包裝上面印上小貼紙,希望不僅讓選民認識他,也更認識這個社福團體,未來他也會在民調過程中,以具有活力、創意方式,爭取國民黨的提名,也希望民眾能給他機會,未來會積極替新竹縣爭取資源,讓媽媽們放心,也讓學生有更好的教育環境。

上一則 【經濟日報】FGO攜手 喜憨兒烘焙屋 全... 【自由財經】聯邦銀母親節公益園遊會 親子...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