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國父紀念館與身心障礙朋友樂聲中提前度端午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國父紀念館與身心障礙朋友樂聲中提前度端午

國父紀念館與身心障礙朋友樂聲中提前度端午

端午節即將到來,為了落實文化平權理念,國父紀念館特別舉辦「博愛樂悠揚.國館粽飄香」活動,邀請臺北市立啟明學校等團隊合作演出,除了提供多元族群展現才華的舞臺,更讓啟明學校師生體驗動手包粽子的樂趣。

這次活動由啟明學校合唱團拉開序幕,22名視覺障礙學生在老師引導下,彼此搭著肩膀走到舞臺,帶來《We are one》及《You raise me up》兩首勵志歌曲,隨後是2018年總統教育獎得主李昌勳同學,帶來優美的義大利聲樂歌曲,最後是愛盲基金會的愛盲樂團,演奏輕快旋律的《卡布里島》及《告白氣球》,讓現場民眾都沉醉在動人的音樂饗宴。

國父紀念館館長梁永斐表示,視障人士非常不簡單,他們看不見,卻看見了一切,高度肯定他們的演出,有些視障朋友還加上身障,有的加上聽障,形成多功能的障礙,但在師長的用心與家長的努力,讓孩子們克服萬難,唱出了優美的樂音,令人感動。

除了音樂表演,活動也邀請喜憨兒基金會與啟明學校學生共同動手包粽子,館長梁永斐特別帶上眼罩,體會視障人士的處境,啟明的學生第一次包粽子則感到新鮮有趣,共同度過不一樣佳節前夕的愉快體驗。

上一則 【自由時報】UNIQLO來台9周年慶 6... 【雅虎新聞】端午節最暖的故事!這群憨兒親...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