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雅虎新聞】化身美人魚悠游而出 瑤瑤克服恐懼讓藍正龍驚喜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雅虎新聞】化身美人魚悠游而出 瑤瑤克服恐懼讓藍正龍驚喜

化身美人魚悠游而出 瑤瑤克服恐懼讓藍正龍驚喜

瑤瑤在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的表現也讓導演藍正龍覺得非常驚喜。(華映電影提供)  

不會游泳的她,為了完成這顆美麗的鏡頭,咬牙克服怕水的心理,更經過一個多月的潛水特訓,不但在泳池中甚至可以在大海中以蝶式的姿態游動,甚至在水中翻身並睜開眼睛,才能拍出電影中重要的一幕。

化身美人魚悠游而出 瑤瑤克服恐懼讓藍正龍驚喜

金鐘視帝藍正龍首執導演筒,推出自導自演的《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憨兒其實是一群極度單純的孩子,同時也深感公眾對於憨兒的認識不足。(華映電影提供)

藍正龍首執導演筒的《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他特別找到好友也是金鐘編劇徐譽庭撰寫劇本,他表示喜憨兒其實是一群極度單純的孩子,同時也深感公眾對於憨兒的認識不足,才令他發想出《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的故事, 他說:「了解他們,比付出同情重要的多」這也是他拍此片的初衷。電影更獲選在台北電影節進行星光首映,而在日前公佈的台北電影獎裡也獲得最佳編劇及最佳女主角的入圍肯定。

化身美人魚悠游而出 瑤瑤克服恐懼讓藍正龍驚喜

今天公佈的前導海報,可以見到一片藍色汪洋有一支金色的美人角正在游泳,上面寫著「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人魚,她現在正在游過來」可以得知電影有一種真實又奇幻的色彩。(華映電影提供)

上一則 【生活報橘】【2019 台北電影節世界首... 【新網】國父紀念館與身心障礙朋友樂聲中提...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