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生活報橘】【2019 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藍正龍、郭書瑤《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李淳《陪你很久很久》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生活報橘】【2019 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藍正龍、郭書瑤《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李淳《陪你很久很久》

【2019 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藍正龍、郭書瑤《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李淳《陪你很久很久》

圖片來源:《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左上)、《陪你很久很久》(右上)、《初潮》(左下)、《蚵豐村》(右下) 劇照。

作為台灣電影的主場,台北電影節是國片首映的最佳起跑點。影片從台北電影節開始曝光,累積氣勢與口碑,一路推動上映時的迴響及票房,堪稱國片的致勝方程式!5/31 剛公布的「特別放映」和「明日.台灣」單元精彩片單,網羅多部尚未在台公開的話題新片 :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一段跨越階級、族群與世俗眼光的愛

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藍正龍近年來積極參與幕後工作,過去拍攝電視劇時就和唐氏症演員結下深厚緣分的他,演而優則導的首部劇情長片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就 以喜憨兒為主角,邀請郭書瑤、張庭瑚、陳竹昇和恬妞等演員跨刀演出,金獎編劇徐譽庭擔任編劇,以童話繪本貫穿故事,描述一段跨越階級、族群與世俗眼光的愛 ,亦不忘呈現社會寫實面向,引發讓人深思的空間。電影強勢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及女主角獎,藍正龍和郭書瑤都將出席本片在中山堂舉辦的世界首映。

上一則 【滔新聞】台積電12A志工攜手幼兒園學童... 【雅虎新聞】化身美人魚悠游而出 瑤瑤克服...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