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新聞網】永豐金證券攜手陽光基金會推廣逆齡肌力運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新聞網】永豐金證券攜手陽光基金會推廣逆齡肌力運動

永豐金證券攜手陽光基金會推廣逆齡肌力運動

永豐金證券邀請陽光基金會舉辦「豐富人生-陽光‧活力健康講座」。左起:永豐金證券通路事業處副總經理黃烽旗、執行副總經理李鴻源、總經理江偉源、陽光活力中心三位教練。 (圖/永豐金證券 提供)

永豐金證券推動「豐富人生」客戶關懷活動,第二季攜手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SUNVIS陽光活力中心」,舉辦「陽光‧活力─健康講座」,永豐金證券總經理江偉源表示,迎接高齡化社會到來,藉由推廣逆齡肌力運動,分享「翻轉老化」的理念,與客戶及員工一起儲備健康的身體。

江偉源表示,發揮企業社會責任落實客戶關懷,永豐金證券今年以「豐富人生」為主軸規劃系列活動,希望發揮種子效益,串連客戶及公益團體,激盪出正面影響力。第二季活動以「陽光‧活力─健康講座」為主題,邀請陽光基金會專長於中高齡運動、運動分析與矯正治療的三位專業運動教練,推廣逆齡運動的觀念,現場指導操作彈力布進行「全身性強化運動」,學習訓練自己的肌力,導正運動姿勢。

陽光活力中心的運動教練同時也是急診醫師郭健中表示,肌力訓練有助延緩老化擺脫輪椅,他並在會中分享銀髮朋友肌力訓練後一起健行、划獨木舟、甚至接受攀岩訓練的精彩實例,現場回應熱烈,在歡笑聲中來賓人人努力練習。

永豐金證券「豐富人生」計劃啟動以來,第一季邀請知名食安達人譚敦慈老師教導大家如何吃得安心健康,並指導大家有趣易學的養生操;第二季攜手陽光基金會推動逆齡肌力運動,合計上半年吸引近600位客戶參與。

江偉源表示,永豐金證券歷經30年的發展,已經是各專業機構評鑑優異的財富管理券商,今年啟動的「豐富人生」計劃將邁入第三季,已規劃兒童理財、樂活退休等不同主題,並以喜憨兒烘焙屋餐盒與客戶串起對社會的愛與關懷,共同打造健康豐富的人生。

上一則 【中央社】解決老老照顧壓力 喜憨兒提供長... 【大成報】喜憨兒基金會提供長照服務 舒緩...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