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台南庇護工廠推中秋禮 黃偉哲代言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台南庇護工廠推中秋禮 黃偉哲代言

台南庇護工廠推中秋禮 黃偉哲代言

南市勞工局輔導的庇護工場,今年推出應景中秋禮品,台南市長黃偉哲今代言呼籲各界踴躍購買,給庇護工場最有力的支持。(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勞工局輔導的庇護工場,今年推出應景中秋禮品,台南市長黃偉哲今代言呼籲各界踴躍購買,給庇護工場最有力的支持。

南市勞工局表示,目前有5家庇護工場,結合其中3家包括展翼的烘焙、創義的印刷、吉茂的影印,加上29位庇護員工齊心協力,共同推出3款「集愛中秋」月餅禮盒。以蛋黃酥、京皇酥、鳳梨酥為主款,新產品「京皇酥」,以綠豆沙、蛋、奶油為主材料,口感鬆軟綿密,適合蛋奶素及老少食用。

手工餅乾皆選用純天然安佳奶油,也佐以健康果仁,搭配濃醇的月餅,更能吃出漸層的口感。月餅禮盒由創義設計製作、月餅由展翼生產包裝,再搭配吉茂印製的宣傳單,禮盒的組合代表著每一位庇護員工,靠自己的力量,為生計而努力,以及對社會的貢獻與付出。

此外,全台唯一以製作鮮凍食品為主並通過HACCP國際認證的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推出「聚。小食光」安心豬里肌肉片加安心雞腿排,及「岩烤。微幸福」岩燒客家豬肉烤肉組之外,更與全家便利商店攜手合作,辦理『愛心送餐』送愛募集活動,將精心搭配的「喜金包」,結合造型刈包及雞腿排的組合,送愛到弱勢家庭的手中。可就近到居住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認購商品,一組僅需399元。

蓮心園基金會及其庇護農藝工場推出蛋捲禮盒、無毒農作沙拉外,也有健康養生的各式花茶、營養可口的越光米可供選購。

大台南總工會及勞工志願服務協會連續3年訂購月餅贈送職災、弱勢勞工,今年預計再向「展翼烘焙坊」購買60盒月餅,同時購買20組「喜憨兒愛點心」烤肉組,致贈給60戶弱勢及職災勞工家庭。

上一則 【中國時報】台南市勞工局推秋節禮盒 挺庇... 【自由時報】北市屢傳社福機構進駐遭拒 社...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