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新浪網】台積電12A志工攜手幼兒園學童 一同與憨兒體驗香包DIY慶端午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新浪網】台積電12A志工攜手幼兒園學童 一同與憨兒體驗香包DIY慶端午

台積電12A志工攜手幼兒園學童 一同與憨兒體驗香包DIY慶端午

台積電12A志工攜手幼兒園學童 一同與憨兒體驗香包DIY慶端午

台積電12A志工攜手幼兒園學童 一同與憨兒體驗香包DIY慶端午

端午節將屆,台積電晶圓12A廠志工們6/4特地帶著迎希幼兒園小朋友們到喜憨兒餐坊,與喜憨兒夥伴們一起體驗餅乾彩繪&香包製作。台積電晶圓12A廠志工期許透過一鏈三效的活動,喜憨兒夥伴有滿滿的教學成就感,對自己更具自信;幼兒園小朋友亦能從互動中了解這些喜憨兒夥伴的善良。

此次活動,喜憨兒靠一技之長教大家餅乾DIY&彩繪,讓他們對自己的技能更有自信;同時,幼兒園小朋友也可以貼近這些憨兒大朋友們,透過互動過程讓小朋友了解憨兒與我們是一樣的,不因為外表而有所差異。最後藉由台積志工帶來的香包DIY活動,除了可加強喜憨兒的手指末梢神經復健外,成品更能讓大小朋友帶回家送給爸媽,在端午前夕,讓爸媽收到滿滿的感動與愛。 

今日活動一開始,喜憨兒夥伴們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夢想與未來、學習一技之長的心路歷程,著實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用心、努力的生活態度! 同時,我們還邀請到海波劇團的愛心志工們前來帶動唱,現場可以看到大小朋友都歡樂的與他們唱唱跳跳呢! 

串聯這不同群體的台積晶圓12A廠志工們,透過這次活動,除了帶著滿滿感動,也期望未來這群喜憨兒朋友們能靠自己一技所長,在社會上獲得更多認同與成就感。 

(圖由台積電晶圓12A廠提供/台積電晶圓12A廠志工們6/4特地帶著迎希幼兒園小朋友們到喜憨兒餐坊,與喜憨兒夥伴們一起體驗餅乾彩繪&香包製作。)

上一則 【今週刊】端午節最暖的故事!這群憨兒親做... 【滔新聞】台積電12A志工攜手幼兒園學童...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