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報】喜憨兒月餅送愛到部落萬盒月餅募集 邀大家一起來達標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電子報】喜憨兒月餅送愛到部落萬盒月餅募集 邀大家一起來達標

喜憨兒月餅送愛到部落萬盒月餅募集 邀大家一起來達標

喜憨兒基金會邀請大家捐款響應「中秋送愛到部落」活動,將充滿愛與鼓勵的禮盒,送到偏鄉學童手中。(林雅惠翻攝)

喜憨兒基金會推動送愛到部落活動步入第11年,透過認捐禮盒活動,把一顆顆充滿正能量的月餅,送給偏鄉學童與家人一起品嘗,今年預計為新北、桃園、宜蘭、花蓮還有屏東等偏鄉及部落地區近3萬2000名學童募集禮盒,截至目前募集進度僅達標一半,即日起至9月3日喜憨兒基金會邀請大家捐款響應「中秋送愛到部落」活動,將充滿愛與鼓勵的禮盒,送到每個偏鄉學童手中!

27歲輕度智能障礙的阿修,在學習製作月餅時,由於施力技巧不對常常讓月餅「露餡」,曾沮喪到想要放棄,所幸在工場師傅及就服員的協助下,透過口頭帶領及動作調整,加上阿修近百次的練習,現在已經能包出漂亮的月餅。

每年愈靠近中秋節憨兒們就愈忙碌,但憨兒們不喊累,因為他們知道這些中秋禮盒,是要送給偏鄉學童的禮物,去年出隊到偏鄉學校新岑國小,讓憨兒們親手將禮盒送給學童,校長當時說,透過送愛到部落,讓學童有機會與憨兒們一起互動,更讓學童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與對社會責任的貢獻。

今年中秋,喜憨兒基金會邀請大家加入「中秋送愛到部落」的行列,只要捐款399元,就可幫助一位偏鄉部落學童擁有一份中秋禮盒,捐款超過2400元可獲得「白白日記」保溫杯一個,詳細認捐方式可上喜憨兒基金會官網查詢。

上一則 【鮮週報】喜憨兒基金會募集5縣市偏鄉學童... 【壹週刊】刷卡賺現金回饋 用王道公益認同...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