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台中郵局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 捐月餅助弱勢學童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台中郵局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 捐月餅助弱勢學童

台中郵局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推廣喜憨兒愛心月餅,並透過豐原、神岡、大肚地區郵局聯合募集愛心月餅,將轉贈轄區內各國中、小學弱勢學童,今天在豐原郵局舉辦「喜憨兒愛心月餅」捐贈儀式,將捐出1300多盒月餅給豐原及神岡區19所學校弱勢學童。

台中郵局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 捐月餅助弱勢學童

台中郵局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捐贈1300多盒月餅給豐原及神岡區19所學校的弱勢學童。(記者歐素美攝)

豐原郵局及神岡社口郵局募集「喜憨兒愛心月餅」捐贈儀式,今天上午在豐原郵局郵務大樓舉行。今年更透過郵務單位邀請郵務士關懷的獨居長者參加,讓小朋友與獨居長者可以提前歡度中秋佳節,感受社會溫暖。

台中郵局局長丘京華表示,郵局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合辦了10年的活動,因中秋節快到了,重陽節也近了,今年捐贈的月餅數量超過1300盒,希望國中小學弱勢學童可享受充滿愛心的月餅,一方面也幫助喜憨兒自立,他們有一技之長,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更多社會愛心可以投入,讓社會更加溫暖。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副總薛怡平,該基金會共有3個工廠,希望提供孩子持續穩定的工作,以製作喜餅及餅乾為主,月餅佔25%,去年中秋節訂單衰退25%,今年景氣好,成長15%。

今天的捐贈儀式,分別由豐原郵局捐贈583盒及神岡社口郵局捐贈434盒月餅給轄區共19所國中小學;另9月10日將在大肚區大肚國小再捐贈7校,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愛心匯成海洋,將真情轉化成希望,帶動各界重視對弱勢團體的協助與關懷。

上一則 【ETtoday 新聞雲】送愛到偏鄉 南... 【中時電子報】減肥營偷吃步 胖周瑜鄭文燦...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