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台灣LG董事長率領員工中秋送暖 與憨兒齊手烘焙齊歌唱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日報】台灣LG董事長率領員工中秋送暖 與憨兒齊手烘焙齊歌唱

台灣LG電子多年來持續推動「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關懷偏鄉兒童,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今年LG「送希望到偏鄉」計畫再度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為偏鄉孩童募集營養餐盒,送愛到部落。在LG長期的贊助之下,七年來累計捐贈超過13,000個餐盒,受惠孩童遍布全台各地偏鄉部落。

此外LG從今年開始,每個月持續捐贈冰箱、洗衣機等大型家電,幫助喜憨兒基金會工場與基金會長期扶助的憨兒家庭,讓愛心範圍更跨大,感受到LG的溫暖愛心。在中秋節前夕,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率領北中南員工,到喜憨兒基金會擔任一日志工,與憨兒們一起共度一個溫馨、有意義的歡樂午後。

台灣LG電子與喜憨兒基金會同樣抱持著對偏鄉孩童關懷的理念,自2013年起,台灣LG電子攜手喜憨兒基金會展開「送希望到偏鄉」計畫,愛心餐盒都串起憨兒與孩童的夢想與希望,乘載著憨兒的付出與成就感,更陪伴偏鄉孩童溫暖成長。

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一直是落實在地關懷的初衷,而關懷偏鄉兒童是我們持續努力深耕的方向。每一年都與喜憨兒基金會在公益這條路上並肩前行,從持續七年的「送希望到偏鄉」計畫,今年度更加入冰箱、洗衣機等大型家電的捐贈,並持續號召北中南員工熱情投入參與的一日志工活動,這七年來,持續傳遞希望與溫暖,陪伴更多的偏鄉孩童成長,希望LG在這條路上的長期耕耘,能夠影響更多人投入偏鄉孩童關懷與公益的行列。

去年的一日志工活動獲得了LG員工熱烈的迴響,今年宋益煥再度率領台灣LG電子北部員工參與了喜憨兒基金會「餅乾教室」計畫,捲起衣袖親手做餅乾。憨兒們擔任助教,親自示範手工餅乾的製作,從材料準備、擀麵糰、壓模再到烘烤,在旁指導志工們每一個步驟,近距離的互動,也拉近彼此的心。透過一起烘焙的過程,憨兒們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學習如何與人互動相處,更從中獲得自信與成就。

台灣LG董事長率領員工中秋送暖 與憨兒齊手烘焙齊歌唱

今年台灣LG董事長宋益煥再度率領北部員工參與了喜憨兒基金會「餅乾教室」計畫,捲起衣袖親手做餅乾。圖/台灣LG提供

上一則 【聯合報】LG董事長率員工中秋送暖 與憨... 【ETtoday 新聞雲】送愛到偏鄉 南...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