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天快點TV】喜憨兒小師傅一日手做月餅體驗!得來不易卻溫馨簡單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天快點TV】喜憨兒小師傅一日手做月餅體驗!得來不易卻溫馨簡單

睽違15年喜憨兒基金會再度與幾米攜手合作,共同推出限量月餅禮盒。這次主題包裝選自幾米為淡海輕軌創作的《閉上眼睛一下下》,希望透過幾米作品的溫暖力量,吸引更多人響應公益消費。

在即將來臨的中秋節,月餅禮盒中,除了很常見的廣式蓮蓉蓮子之外,喜憨兒基金會在今年中秋更是推出新口味「菠蘿芋頭Q心月餅」,最外層是菠蘿麵包的酥皮,中間夾著甜芋頭及軟Q麻糬,咬上一口,香酥鹹Q一次滿足。另外還推出「紅豆牛奶月餅」外層的廣式餅皮皮薄餡多,讓每一口都可以扎實的嚐到紅豆牛奶香甜的內餡。

小編也親自來到喜憨兒光復門市和啟文小師傅一起動手做月餅,對於第一次體驗的小編來說心情既興奮又期待。不過看似簡單的製作過程對憨兒來說都是不簡單的挑戰,一次一次反覆練習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生命印記。製作的過程中小編更是多次向啟文小師傅求救,還好在師傅的巧手帶領下順利的將月餅製作完成。喜憨兒步調雖緩慢,但每一步都踏實且堅定,看著小師傅認真用心的製作月餅,讓小編感受到每顆充滿正能量的月餅又多了份溫暖及感動。

喜憨兒小師傅一日手做月餅體驗!得來不易卻溫馨簡單

和啟文小師傅一起動手做月餅

上一則 【經濟日報】王道銀 企業社會責任大躍進 【中時電子報】喜憨兒小師傅一日手做月餅體...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