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報】減肥營偷吃步 胖周瑜鄭文燦這樣消肚子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電子報】減肥營偷吃步 胖周瑜鄭文燦這樣消肚子

庇護工場中的星巴克!桃園第8間庇護工場「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由喜憨兒基金會負責營運,不但有現烤麵包,座位區四面採光,氛圍相當舒適,開幕前3天加1元送泡芙,10月底前還有消費滿百送百,歡迎大家以行動支持喜憨兒。

桃園市勞動局輔導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在桃園區南門公園設立「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提供7位身心障礙者庇護就業機會,5日正式開幕,除了有各式麵包、西點,還有特調飲品、輕食(三明治、沙拉、鬆餅)等,更有喜餅、月餅禮盒等,產品多元。

喜憨兒福利基金會新竹事務所主任顏鴻吉表示,不同於市府1樓為服務洽公市民主打飲品,南門公園旁的獨棟建築設計典雅,2樓30個座位區環境舒適、四面採光,希望能打造成「庇護工場裡的星巴克」,因裡頭有烘焙設備,未來也會推出現烤麵包,透過香氣帶給民眾幸福感。

市長鄭文燦幫宣傳也跟著喜憨兒動手做珍奶,穿上圍裙的他笑得開心直嚷:「肚子都不見了!」他提到桃園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人口約8萬4千多人,具有潛在就業能力的身心障礙人口約1萬9千多人,也就是每4位身心障礙朋友,就有1位適合以多元就業方式投入職場。市府勞動局逐年編列預算並爭取公有基地輔導設立庇護工場,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就業,希望市民朋友發揮愛心,為桃園庇護工場加油打氣。

鄭文燦提到,「南門公園」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及三民路三段交叉口,原為桃園高中女生部,搬遷後由桃園區公所規畫為清潔隊使用,市府活化公有土地,規畫興建公園、地下3層停車場以及「南門里、南華里、西門里、西湖里」聯合市民活動中心。其中桃園高中時代留下的校長宿舍,經修復後再利用,設置成「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成為公園中的特色建築。

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營業時間為周二至周日,每日10時至19時,地點在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64號,電話03-3341090、03-3341390。

市長鄭文燦幫宣傳也跟著喜憨兒動手做珍奶

市長鄭文燦幫宣傳也跟著喜憨兒動手做珍奶。(蔡依珍攝)

桃園第8間庇護工場「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5日正式開幕

桃園第8間庇護工場「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5日正式開幕。(蔡依珍攝)

市長鄭文燦幫宣傳

市長鄭文燦幫宣傳。(蔡依珍攝)

上一則 【自由時報】台中郵局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 【UDN聯合新聞網】南門公園校長宿舍活化...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