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報】喜憨兒古亭工坊 社局:最晚11月中進駐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報】喜憨兒古亭工坊 社局:最晚11月中進駐

喜憨兒古亭工坊 社局:最晚11月中進駐

喜憨兒基金會承辦北市社會局古亭工坊小作所,預計工程10月底可完工,憨兒11月將可從現在的台北工坊搬過去。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喜憨兒基金會承辦北市社會局古亭工坊小作所,預計工程10月底可完工,最快11月初進駐。基金會表示,雖然施工過程碰到一些狀況,如颱風、住戶反映跳電等問題,但會爭取盡快完工進駐;社會局表示,絕對會進駐,依照雙方契約,最晚11月中完成。

古亭工坊小作所是社會局委託喜憨兒基金會辦理的社福設施,提供成年的障礙者日間作業活動、日常生活訓練,包括摺紙盒、做餅乾、打掃清潔等,服務對象約20人,可讓身心障礙者學習與人接觸、學習社會互動。

古亭工坊落成後,將有11名身心障礙者,從原本的台北工坊搬進古亭工坊;上月基金會率隊帶領他們來看看新家,憨兒們都很期待。

喜憨兒基金會表示,目前古亭工坊內部裝修進度約完成三分之二,內裝包括隔間、添購新桌椅、冷氣維修、木櫃等,水電也需重新配線,外部則要將廁所改裝成無障礙設施的淋浴間,全案經費200多萬元,預估工期要到10月底才能完工。

據了解,施工過程中有住戶跳電,質疑是施工造成;基金會邱姓督導坦言,過程中的確有碰到一些狀況,他們會努力協調,且戰且走,爭取盡快完工搬進去,這是他們期待的。社會局則表示,小作所未來絕對會進駐,依照雙方契約,最晚11月中需完工並進駐。

基金會也說,同樓層鄰居是一家眼鏡行,雙方互動很好,未來會持續爭取同棟住戶的認同,計畫書上也有回饋措施,包括打掃鄰里、免費辦社區活動,讓住戶一起做餅乾、與憨兒一起玩桌遊等。

上一則 【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 【PCHome新聞網】台灣普利司通前進偏...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