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HAPPY GO做公益 號召用小錢發揮大愛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日報】HAPPY GO做公益 號召用小錢發揮大愛心

HAPPY GO做公益 號召用小錢發揮大愛心

HAPPY GO即將成立15周年,推出「點點承諾。點點愛」公益計畫,包括點點承諾公益影片及點點愛公益貼圖二大活動。 HAPPY GO/提供

HAPPY GO成立將滿15周年,秉持回饋社會的企業理念,推出15周年「點點承諾。點點愛」公益計畫,包括點點承諾公益影片及點點愛公益貼圖二大活動;一是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的公益影片,只要影片突破100萬次點閱率,HAPPY GO就捐出100萬點給唐氏症基金會;二是以公益貼圖方式勸募,讓小金額也能發揮大愛心。

HAPPY GO公益影片邀請台灣Youtuber元老級人物蔡阿嘎演出,以「您所不知道的唐寶寶」為主題切入,HAPPY GO邀民眾用看影片方式做公益,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要影片突破100萬點閱,HAPPY GO就捐出100萬點,做為唐寶寶學習計畫及圓夢的經費,也呼籲全民將影片分享出去。

另外,為與公益團體有更深度的公益合作,HAPPY GO首次推出LINE公益貼圖下載活動,以HAPPY GO吉祥物「點點」為設計靈感,創作出24款日常貼圖,昨(14)日正式上架,將義賣至12月31日,一組共24款,售價新台幣30元(等同50枚LINE代幣),貼圖下載所得HAPPY GO將全數捐贈給家扶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台灣世界展望會、聯合勸募協會、伊甸基金會、麥當勞叔叔之家、喜憨兒基金會及兒童福利聯盟等八大公益團體。

鼎鼎聯合行銷HAPPY GO總經理梁錦琳表示,HAPPY GO長期關懷弱勢孩童,2007年首創全台唯一的愛心捐點平台,時多年來攜手多家公益團體,目前已捐出破億點數,今年是公司成立15周年,也將「快樂多一點」的品牌理念延續至公益,推出15周年「點點承諾。點點愛」公益活動,希望用影片及社群的力量,傳遞關懷弱勢孩童的重要性,喚起更多民眾對於公益的支持。

遠東集團今年邁入成立70周年,即日起至年底將由各關係企業推出不同類型的公益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做公益。HAPPY GO也於本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推出「70有愛 遠東HAPPY GO」的每日7,000步步行挑戰,鼓勵民眾多走路促進身體健康,更可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

本活動將向社會大眾募集50億步,累積的總步數將兌換成HAPPY GO點數共700萬點,並捐贈給國內公益單位,民眾只要下載HAPPY GO App並完成登入及相關授權程序,就可參加挑戰。

上一則 【聯合新聞網】HAPPY GO做公益 號... 【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