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台灣新生報】喜歡你咖啡 高市府店新開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台灣新生報】喜歡你咖啡 高市府店新開幕

喜歡你咖啡 高市府店新開幕

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一樓咖啡坊自九十四年起委託喜憨兒基金會辦理,提供心智障礙者學習沖泡飲品、餐點製作、點餐服務等作業技能,辦理至今已十四年,現場設備已老舊;為提供市府洽公民眾更舒適的用餐環境,也創造讓身障者操作學習友善空間,高市府社會局媒合高雄市國際婦女會支持捐贈咖啡坊添置設備及環境整修,於昨(廿五)日換新裝重新開幕。

社會局副局長謝琍琍表示,喜憨兒基金會自民國八十四年在高雄成立至今,透過小作坊或庇護工場的作業活動訓練,幫助身障朋友融入社區並提升自立生活的能力,感謝高雄市國際婦女會的熱心捐助,也為市府一樓空間帶來煥然一新的氛圍。高雄市國際婦女會理事長吳盈慧指出,看到環境煥然一新、孩子們自信心滿滿,心中備感溫馨。

社會局說明,高雄市作業設施服務共三十二處,服務對象為十五歲以上具有生活自理能力、有意願且經評估能參與作業活動之身心障礙者,歡迎上社會局官網了解各據點相關服務資訊。

上一則 【新頭殼newtalk】新北「庇護好禮,... 【中時電子報】憨兒服務喜歡你咖啡市府店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