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蕃新聞】台灣普利司通前進偏鄉 開辦交通安全小學堂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蕃新聞】台灣普利司通前進偏鄉 開辦交通安全小學堂

有感於偏鄉交通事故發生率高以及行車安全概念普遍不足,台灣普利司通與喜憨兒基金會攜手辦理「交通安全偏鄉小學堂」講座,經由普利司通專業技師的講解,將行車安全知識向下扎根;且響應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偕同憨兒將認捐的愛心餐盒贈予新竹縣寶山國小學生,透過實際捐款與行動,讓愛心綿延傳遞至偏鄉角落。

據警政署統計,去年在交通事故中,駕駛人乘載未滿12歲兒童發生事故死傷高達7,001人;加上寶山鄉近一年交通死傷人數在新竹縣地區常處於紅燈警示狀態。為守護下一代安全,輪胎領導品牌台灣普利司通10月3日首度辦理「交通安全偏鄉小學堂」,寶山國小為第一站。教授內容除了交通安全知識,還特別著重在容易被忽略的輪胎安全,由普利司通技師化身輪胎醫生,一一為孩子們拆解輪胎健康檢查的方法與安全檢查之觀念,獲得熱烈迴響;另外,藉由實際操作輪胎檢測的互動體驗,增加孩童對於行車上路的安全敏感度,締造更安心安全的用路環境。

台灣普利司通在推廣交通安全上一直是不遺餘力,近十年來投入輪胎健檢服務,從國道服務區、動物園,甚至擴大至遍布全台的200餘家輪胎館,多方面強化大眾輪胎安全意識。今年首針對偏鄉交通事件頻傳地區,向小朋友傳遞用路安全觀念,未來也將秉持「以行動貢獻社會」理念,持續在台灣各偏鄉角落辦理相關活動,守護孩童安全。

台灣普利司通前進偏鄉 開辦交通安全小學堂

 

上一則 【PCHome新聞網】台灣普利司通前進偏... 【風傳媒】藥廠落實CSR深耕教育 讓偏鄉...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