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廣新聞網】鄭宏輝為喜憨兒代言 請大家吃金牌美食做公益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廣新聞網】鄭宏輝為喜憨兒代言 請大家吃金牌美食做公益

距離明年總統、立委大選只剩下百日,藍綠和政黨提名的立委,除了要靠總統拉抬聲勢之外,更需要自己的努力,當隻稱職的「小雞」。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宏輝,除了展開小型問政說明會之外,也打親子牌拉近和選民的距離,除了和俄羅斯畫家卡佳,聯手為石虎保育盡一份心力,更到喜憨兒餐廳和金牌獎的喜憨兒下廚做菜,也深刻體會喜憨兒的認真及執著。

喜憨兒基金會秉持「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釣魚」的理念,設立喜憨兒烘焙餐廳。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宏輝之前就與餐廳接洽,原本有工作人員認為只是選舉的花絮,但在學習製作料理的過程中,教導鄭宏輝做菜的喜憨兒張皓評,雖然是輕度自閉症,卻是拿下多項餐飲競賽冠軍好手,明年三月也將參加全國性廚藝西餐競賽,在做菜過程中並與餐廳人員閒聊中,鄭宏輝和助理們才驚覺,這些喜憨兒的料理功夫真的不簡單。

鄭宏輝表示,喜憨兒基金會提供一個有效的工作訓練場所及工作機會,讓心智障礙者的能力,發揮在生產上,更提供憨兒們進入職場前的職業訓練平台。在做菜過程中,喜憨兒張皓評耐心細心的教導鄭宏輝,每一項手序都十分細心也親身式範,讓鄭宏輝對憨兒更為尊重。鄭宏輝指出,喜憨兒對工作十分執著和有耐心,也必需付出比常人更多時間去學習,未來一定會更致力於關懷弱勢團體,也邀請新竹市民到喜憨兒餐廳吃美食做公益。

鄭宏輝為喜憨兒代言 請大家吃金牌美食做公益

上一則 【聯合報】日月光集團張媽媽基金會 周日將... 【自由時報】給心智障礙者展現一片天 鄭宏...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