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HAPPY GO號召卡友送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日報】HAPPY GO號召卡友送愛

HAPPY GO號召卡友送愛

HAPPY GO號召卡友歲末捐點做公益,攜手「陪你一起走」愛心捐點公益平台中合作的八大公益團體,共同宣誓力挺弱勢孩童的決心。 HAPPY GO/提供

HAPPY GO號召卡友歲末捐點做公益,攜手「陪你一起走」愛心捐點公益平台中合作的八大公益團體,齊心呼籲全台HAPPY GO卡友捐點傳愛,共同宣誓力挺弱勢孩童的決心。

今年適逢HAPPY GO成立第15周年,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日前將年度公益家庭日活動擴大規模移師至今年最夯IG打卡熱點的三重空軍眷村一村,以復古懷舊為主題,吸引員工及公益團體近250人齊聚。

HAPPY GO與唐氏症基金會、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聯合勸募協會、兒福聯盟、麥當勞叔叔之家、家扶基金會以及台灣世界展望會等八大公益團體合作,成立「陪你一起走」愛心捐點公益平台逾12年,號召卡友捐出手邊的HAPPY GO剩餘點數,將愛心分散至社會各角落。

截至今年10月,卡友愛心響應累積已捐出逾1.6億多點數,募款近5,000萬元。另,根據每月公益捐點的觀察,發現卡友在捐點行為也逐年改變,以今年1月到10月的捐點情況為例,每月卡友捐出的點數平均比往年高出一倍,單次捐出千點的卡友比例也比往年高出近一成,顯示卡友對公益捐點平台的認同與支持公益的愛心。

HAPPY GO「陪你一起走」愛心捐點公益平台網址:https://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event/MKT17/walk_together/ 

遠東集團今年邁入成立70周年,下半年以來陸續啟動集團各關係企業推出不同類型的公益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做公益。

HAPPY GO為呼應集團的公益活動,除了常態性的公益捐點平台管道外,今年也首度嘗試多元公益活動,推出公益貼圖(下載連結https://line.me/S/sticker/9344518),希望引起更多非卡友甚至是年輕的學生族群對公益的支持。

因此也盼藉由公益家庭日,共同呼籲民眾一起以實際行動守護弱勢孩童,協助他們能順利就學(業)、減輕家庭負擔,並重新找到出發的力量。

日前的公益家庭日活動,HAPPY GO特別設計組隊闖關遊戲與空軍一村的環境氛圍相互結合,利用眷村文化的保存及加上跳房子、趣味手作等各項復古元素,讓員工與孩子們共同挑戰過關卡,闖關過程中,傳遞超越時代的生活記憶,更培養出深厚感情,也落實HAPPY GO「快樂就是如此單純」品牌精神。

上一則 【工商時報】HAPPY GO公益家庭日 ... 【台灣新生報】喜憨兒紓解照顧者壓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