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大紀元】送愛到烏來關懷偏鄉學童 台電點亮耶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大紀元】送愛到烏來關懷偏鄉學童 台電點亮耶誕

送愛到烏來關懷偏鄉學童 台電點亮耶誕

左3台電台北南區處長李衍新與左4烏來福山校長翁俊生及老師、志工、學童們合影。(南區營業處提供)

耶誕節即將來臨,關懷偏鄉與弱勢是企業的愛心活動,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參與喜憨兒基金會的「一份愛心 二份感動 送愛到偏鄉計畫」,營業處志工們參與2019長期餐盒募集活動,訂購喜憨兒基金會每月營養餐盒,配送至新北市烏來鄉福山國小學童,讓學童們獲得營養補給並感受到台電公司對他們的關懷和照護。

送愛到烏來關懷偏鄉學童 台電點亮耶誕

烏來福山校長翁俊生頒發感謝狀予台電台北南區處長李衍新(南區營業處提供)

今(18)日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李衍新處長率領該處同仁組成志工團慰問學童,此行另協助該校用電節能診斷更換節能燈泡,並表演企鵝節電舞蹈及有獎徵答等活動,讓全校師生感受到台電愛心帶來的溫暖與歡樂。福山國小翁俊生校長指出,偏鄉學童的生活需要更多的關懷與照護,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和喜憨兒基金會合作,讓學童感受到企業的關懷,在學習中得到更多的成長。

送愛到烏來關懷偏鄉學童 台電點亮耶誕

志工們表演企鵝節電舞蹈(南區營業處提供)

南區營業處李衍新處長表示,「送愛到偏鄉」活動兼具雙重意義,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偏鄉學童,給這些偏遠地區小小孩童實質上的幫助,讓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與溫暖,同時也因為訂購喜憨兒庇護工場烘製之餐盒,協助憨兒們自力更生的勇氣與信心略盡棉薄之力。一份餐盒,同時幫助二個弱勢群體,一份支持,雙重愛心。也藉此呼籲企業團體及社會大眾共襄盛舉「認購愛心餐盒」,以實際的行動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上一則 【民視新聞網】i-Ride Ta... 【三立新聞網】桃園年終關懷餐會 幸福圍繞...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