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報】這所國小全校僅有7名學生 高年級接力賽跑竟有2年級參加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電子報】這所國小全校僅有7名學生 高年級接力賽跑竟有2年級參加

這所國小全校僅有7名學生 高年級接力賽跑竟有2年級參加

安泰銀行、喜憨兒基金會今天邀請新北市貢寮區福連國小全校學生赴101參訪。(林良齊攝)

受到少子女化、偏鄉人口流失等影響,許多偏鄉小學學生越來越少,如位於新北市貢寮區福連國小全校僅有7名學生,福連國小校長梁均紘表示,雖然因為人數較少等限制,參與運動賽事時往往要全校參與,如日前參加運動會時,高年級的接力賽跑出現2年級的女孩。

梁均紘說,雖然宥於偏鄉等部分資源較為不足,但學校為每個孩子實施個別化教學,讓全校學生都能發揮所長。

喜憨兒基金會從2009年起推動「送愛到部落」,至今已有逾60萬份的愛心餐盒送往全台800所國小,今年與安泰銀行合作在1個月就募集到1萬5836份餐盒,今年送愛至福連國小。

安泰銀行提及,許多客戶聽聞此次活動後熱心參與,如南部某公司董事長劉先生回想起年輕時的辛勞,邀約公司員工共同捐款;也有另位客戶,認同此次活動,一口氣邀約200多人一起做愛心;安泰銀行指出,今年募集的1萬5836盒愛心餐盒,除了協助烘焙坊的憨兒能更有自信踏入人群、自力更生,也讓學童感受到關愛的力量。

上一則 【國民健康署】高齡飲食質地新觀念 「食」... 【聯合報】安泰銀行募1萬多份餐盒 愛心連...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