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TVBS】勸募也跨界!插畫「聯名商品」刺激小額捐款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TVBS】勸募也跨界!插畫「聯名商品」刺激小額捐款

歲末年終不少慈善團體又在苦惱募款成效,事實上,不少基金會靠「小額捐款」來支撐,怎麼讓捐款人願意持續贊助,近幾年有很多慈善團體「跨界合作」,像計程車隊就提供搭車金,捐款滿額就能拿,也有插畫家無償提供插圖,由基金會做一些小物當捐款紀念品,刺激粉絲掏錢贊助。

勸募也跨界!插畫「聯名商品」刺激小額捐款

圖/TVBS

小板凳印著知名插畫家lu's的妃妃,保冷袋上也有妃妃的蹤影,這不是周邊商品,而是跟喜憨兒基金會合作的紀念品,捐款3000元就能獲得一套。 去年喜憨兒也跟馬來貘合作,同樣是捐款滿額送折傘跟旅行袋,短短兩個月就被換光。 喜憨兒基金會處長胡玉芳:「我們發現插畫家都有自己的粉絲,因為這是一個社群的時代,他們就會很自然讓他的粉絲知道有這樣的捐款訊息,喜歡他的也會追蹤他們來參加、注意到這個服務計畫。」

勸募也跨界!插畫「聯名商品」刺激小額捐款

圖/TVBS

插畫家無償合作吸引粉絲掏錢捐款,喜憨兒也多箭齊發,這次除了Lu's也有戽斗星球的折疊包跟抱枕,還有熊秋葵的悠遊卡跟杯套,基金會表示近10年開始,國內不少慈善團體效法國外,捐款送贈品,提高募款成效。 喜憨兒基金會處長胡玉芳:「早期的想法是說,你什麼募款成本、宣傳品都不做的話,也許(花費)零,可是後面帶來的就是零。那如果你花一點點小小的成本,也許(花費)一後面帶來無數個零。」 記者張允曦:「計程車隊也跟善牧基金會合作,捐款200元就能獲得200塊搭車金。」

勸募也跨界!插畫「聯名商品」刺激小額捐款

圖/TVBS

車隊透露,限量100組無償提供,一個半月就全數發出。 另外,像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也連續幾年跟包包品牌合作,捐款3000元就能帶回家。 捐款多了誘因,也希望更多人願意花錢相助。

上一則 【MSN新聞】勸募也跨界! 插畫「聯名商... 【WOW NEWS】Premier暨喜憨...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