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今日新聞】桃園市舉辦年終關懷餐會活動 幸福圍繞因愛發光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今日新聞】桃園市舉辦年終關懷餐會活動 幸福圍繞因愛發光

桃園市舉辦年終關懷餐會活動 幸福圍繞因愛發光

▲桃園市長鄭文燦邀兒童、老人、弱勢家庭、身心障礙朋友等代表上台,大家互相圍上圍巾,傳遞溫暖、關懷與幸福。(圖/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提供)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今(14)日邀弱勢家庭與身心障礙、老人,及兒童少年機構的院童、住民,在中壢區舉辦「『幸福送暖,愛在桃園』108年度年終關懷餐會活動」;希望經由年終關懷聯歡餐會活動,讓弱勢的民眾提前感受年節氣氛。

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所有的社福機構一年365天無私的奉獻,讓台灣社會變得更溫暖幸福,公益彩券盈餘及所有公益團體捐獻的每一分錢,都是打造台灣未來更加幸福的希望藍圖;也呼籲企業界與善心者,多多共同參與認養照顧弱勢,這是永遠不間斷的行動,也是讓人幸福的義舉。

社會局長鄭貴華說,「桃園市108年度年終關懷餐會」今年共邀800名低收入戶、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福利機構院童,及工作人員等歡聚一堂,提前感受年節氣氛與來自各界的關懷與愛心;並由喜憨兒庇護工場烏克麗麗演奏、身障人士真愛家庭的溫馨演出、路得啟智學園活力啦啦隊及仁友愛心學園太鼓的表演。

此外,近來天氣正逢東北季風陸漸增強,桃園市政府社會局特準備散發溫暖光輝的金黃色圍巾,由鄭文燦邀請兒童、老人、弱勢家庭、身心障礙朋友等代表上台,大家互相圍上圍巾,傳遞溫暖、關懷與幸福;桃園能成為一個幸福城市,都是大家一起努力而擁有的成果。

「幸福台灣-2019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中,桃園市的排名從去年第9名,進步到今年第3名,桃園市民對社會福利、政府作為滿意度均為全台第一;桃園升格後,針對老人福利、兒少福利、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等社福支出均增加,讓長輩活得有尊嚴、兒童快樂成長、身心障礙及弱勢的家庭,能夠感受公平的對待。

上一則 【三立新聞網】桃園年終關懷餐會 幸福圍繞... 【Yahoo理財】永豐金耶誕送暖 兩周內...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