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憨兒調手搖飲、製手繪紅包 職場體驗有模有樣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憨兒調手搖飲、製手繪紅包 職場體驗有模有樣

憨兒調手搖飲、製手繪紅包 職場體驗有模有樣

憨兒為顧客點單。(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認真專注,依循步驟調製出一杯杯手搖飲,毫不馬虎!喜憨兒基金會昨帶著憨兒,到知名手搖品牌春陽茶事進行職場體驗,與Youtuber三原JAPAN攜手一一完成櫃檯點單、飲品製作等關卡,基金會與業者也推出買飲料捐5元,滿額還可獲得憨兒手繪創作的紅包袋,以此呼籲民眾支持心智障礙者的發展。

新的一年剛開始,喜憨兒基金會與春陽茶事合作「好運連年 鼠你最旺」公益活動,2位憨兒在三原JANPAN陪伴下,當起手搖飲店員,搖起招牌飲品—黑糖珍珠鮮奶,讓憨兒體驗工作技能並融入社會生活,有助於提升憨兒自信心,同時藉由社群及媒體力量喚起社會大眾更多的關注。

喜憨兒基金會表示,希望藉由這樣公益合作,支持喜憨兒基金會的安心照顧計畫,希望減少憨兒家庭的負擔,不論是日托、夜間家園與全日型照顧服務,也能夠實際的幫助到憨兒安心照顧計畫的落實,號召更多的朋友一同來支持。

憨兒調手搖飲、製手繪紅包 職場體驗有模有樣

憨兒順利完成職場體驗。(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上一則 【KAIROS風向新聞】憨兒就業不是夢!... 【聯合報】社工採薪資制 NPO:補助要到...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