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書法老師桃機揮毫贈春聯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書法老師桃機揮毫贈春聯

書法老師桃機揮毫贈春聯

鼠年將至,采盟免稅店今邀請書法老師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長廊揮毫寫春聯,吸引旅客排隊索取。(記者朱沛雄攝)

年將至,采盟免稅店今邀請書法老師在桃園機場揮毫寫春聯,吸引不少旅客索取,讓年前的機場充滿新春年味。

農曆春節將至,采盟免稅店今邀請台灣墨秀書道會師生,在第二航廈出境長廊舉辦迎春揮毫寫春聯活動,吸引大批旅客及機場員工前來排隊索取,許多好奇的外籍旅客紛紛停下腳步,欣賞東方特有的書法之美,即使看不懂漢字,也拿了幾張春聯,做為旅途的回憶。

此外,采盟董事長古素琴也代表采盟免稅店,於年前捐贈新台幣240萬元給機場愛心小舖的公益團體,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乳癌防治基金會總監蔡愛真、陽光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台灣防盲基金會行銷副理曾維禮、喜憨兒基金會處長胡玉芳及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秘書長柯嚴淳等代表接受。

古素琴表示,感謝這6個公益團體讓她有學習的機會,除了捐款外,也希望藉由機場這個平台,讓各國旅客看見台灣公益事業的發展及努力,並感動更多人投入公益活動的行列。

書法老師桃機揮毫贈春聯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采盟免稅店今邀請書法老師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長廊揮毫寫春聯,不少旅客及機場員工前往領取。(記者朱沛雄攝)

書法老師桃機揮毫贈春聯

采盟免稅店董事長古素琴(右四)及總經理陳歆,今捐贈善款給桃園機場愛心小舖的6個公益團體。(記者朱沛雄攝)

上一則 【聯合新聞網】春節將至 采盟桃機送春聯更... 【羅開Golf 頻道】高爾夫》2020日...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