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央廣播電台】協助身心障礙 總統促認購愛心月餅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央廣播電台】協助身心障礙 總統促認購愛心月餅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今天(30日)舉辦「溫柔手作、圓月同享」中秋愛心月餅促銷展售會。馬英九總統和衛福部次長許銘能都出席,親自製作手工月餅,並以行動支持愛心月餅。總統表示,中秋月餅促銷對社福團體來說是一年一度的大事,社會一次的愛心就能讓他們一整年的經費有著落,不用擔心斷炊,所以希望大家踴躍購買。

馬英九總統30日在中秋愛心月餅促銷展售會致詞時表示,他在台北市長任內引進喜憨兒烘焙屋,發現身心障礙人士在烘焙業的表現非常成功,目前台灣各地都有庇護工場,他也非常愛用身心障礙人士做的手工肥皂,覺得用起來特別貼心。

總統指出,台灣人共認養了35萬名兒童,我國已經由愛心輸入國變成愛心輸出國。他並強調,別小看中秋愛心月餅的採購,這對社福團體來說可是一年一度的大事。總統說:『(原音)每年中秋節對身心障礙朋友是大日子,因為這一次下來,他們一年的經費就有著落了。所以各位不想說只是多吃一塊鳳梨酥,或者多吃幾塊手工餅乾,可是你對他們的幫助是一年都可以感受得到。所以拜託大家,不但自己要買,而且也要努力鼓勵親友也買,讓他們過一個豐收年;所以我等會每個攤位都會去,今天是一定要採購手工肥皂。』

總統和衛福部次長許銘能也在現場捲起袖子,親自製作愛心月餅,總統還用手語和聽障朋友溝通,替他們加油打氣。

總統隨後到每個攤位試吃,並特別採購月餅和手工肥皂。現場有20家身心障礙機構推出的愛心糕點,總統各認購了4盒,大約消費新台幣4萬元左右。

上一則 【中央社】中秋愛心伴手禮 總統促銷 【聯合報】喜憨兒與台東部落互挺 中秋月餅...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