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財訊雜誌】整合集團資源做公益,打造幸福企業》遠東國際商銀 以十樂價值,共創美好社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財訊雜誌】整合集團資源做公益,打造幸福企業》遠東國際商銀 以十樂價值,共創美好社會

【財訊雜誌】整合集團資源做公益,打造幸福企業》遠東國際商銀 以十樂價值,共創美好社會

「有專業的理專團隊,才能為客戶創造最佳財富增值。」在今年獲得「最佳理專團隊」、「最佳財富增值」獎項的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執行副總林建忠指出,遠銀視每位員工為公司的重要資產,積極投入教育訓練資源,不但強調專業能力的提升,同時輔以專業激勵課程,培養團隊默契,透過協同作業提供客戶One Team to One Service。遠東商銀在人才培育上的用心更獲得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金牌獎的肯定。

友善職場、樂在工作 打造高績效團隊
遠東商銀有一套嚴謹且長達6個月的理專培訓制度,首先是瞭解客戶(Know Your Customer, KYC),從上課到實務操作並做認證,強調傾聽客戶聲音,找到客戶需求。第二階段再進入商品課程(Know Your Product, KYP),除了透過線上學習,也參與專家團隊所建立的LINE群組,結合專業資源,將對的商品與服務推薦給適合的目標客群。

林建忠強調,有快樂的員工才會有滿意的客戶,遠東商銀致力打造吸引人才的友善職場,藉由讓員工樂在工作,打造高績效團隊,為客戶創造財富增值,遠銀連續多年入選「臺灣就業99指數」及「臺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就是最佳證明。舉例來說,遠銀為了紓解同仁的壓力,規劃許多專業激勵課程,像是曾邀請旅美多年的快樂管理專家杜文英(Sandy Oard)分享在生活中實踐快樂的方法。

【財訊雜誌】整合集團資源做公益,打造幸福企業》遠東國際商銀 以十樂價值,共創美好社會

遠東有愛、公益回饋 長期扶助弱勢社群
遠東商銀不僅積極打造幸福企業,也帶動客戶一起做公益。遠銀自1997年長期贊助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各項活動,包括發行「伊甸愛心卡」,提撥刷卡金額的0.3%回饋給伊甸基金會,累計至今捐贈金額超過4600萬元;此外和喜憨兒基金會也是長期合作夥伴,除採購喜憨兒餅乾、月餅與客戶分享,同時也是首家雇用喜憨兒的金融業,在北區20家分行大廳為客戶提供奉茶服務,協助喜憨兒融入社會,提供扶助弱勢社群的多元模式。

遠東商銀多年來默默投入公益行動,在今年財富管理大調查中更獲得「最佳公益推動」的肯定。2019年適逢遠東集團70周年,遠銀結合集團旗下其他企業資源舉辦「七十有愛 遠東HAPPY GO」系列活動,邀請民眾每日走路7000步,還能參加抽獎。

此外,遠東商銀也在全台56家分行推出「遠東兒童故事節」,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二手童書及樂高積木近萬份,讓知識與愛心永續循環。最讓林建忠印象深刻的是,有位年僅12歲的小作家不但捐出三大箱中英文繪本,並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共同響應捐書與樂高的活動。

樂擁財富、快樂生活 提供最佳用戶體驗
因應金融環境的變化,遠東商銀積極加速數位轉型,以提供客戶多元便捷的貼心服務,例如在去年7月推出iSmart智慧分行,金融交易均可提前在分行的數位專區或線上進行預處理;若未做預處理,也只需向櫃員口述交易內容,即可迅速處理完畢。隨著客戶預處理、「e指速鍵」等措施上路,交易流程大幅簡化70%,提供完善的使用者體驗。

隨著金融服務數位化,遠東商銀將實體分行定位為客戶專屬的樂活空間,落實遠銀財富管理的品牌精神「樂富、樂知、樂信、樂融、樂家、樂享、樂居、樂遊、樂創、樂益」的十樂價值主張。以遠銀首間新型態分行復興分行為例,將分行定調為十樂故事館,藉由觸控代表人生各階段的故事互動牆,了解相關產品與服務,同時會不定期舉辦各類主題講座,化身為客戶分享生活故事的平台,展現分行的新風貌。未來遠銀將陸續推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特色分行,讓服務更有溫度,協助客戶樂擁財富、快樂生活。

勝出3關鍵

1.打造吸引人才的友善職場,讓員工樂在工作,為客戶創造財富增值空間。
2.簡化交易流程,完善使用體驗,打造最貼近民眾生活的金融十樂平台。
3.結合集團資源投入社會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上一則 【經濟日報】永豐金證推動ESG投資 要當... 【遠見雜誌】簡報60秒、站立開會10分鐘...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