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ETtoday新聞雲 】紙本3倍券還沒花完?到喜憨兒門市用愛消費 買2百送1百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ETtoday新聞雲 】紙本3倍券還沒花完?到喜憨兒門市用愛消費 買2百送1百

紙本3倍券還沒花完?到喜憨兒門市用愛消費 買2百送1百

▲紙本3倍券到喜憨兒門市消費買2百送1百。


總統蔡英文近日於臉書向網友發問,剩下700元振興券還沒花完,該怎麼使用?留言區有網友推薦「捐公益」,其實除了直接全額捐公益,也可以考慮到拿紙本三倍券到喜憨兒門市消費,不論是買麵包、喝飲料、訂禮盒、用餐點,只要是喜憨兒自製品都可以使用,滿200元還送100元抵用券,買好買滿吃超飽,同時幫助了喜憨兒們的工作權,也為喜憨兒基金會增加收入,徹底讓振興3倍券效益發揮最大值。

喜憨兒基金會在全台設有烘焙屋、餐廳以及庇護工場,受這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僅來客數銳減,營業額也下滑許多,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基金會最早推動的喜憨兒服務,就是協助他們自立。

25年來,也一直持續強化、深化自立服務的模式。經由基金會的支持,有超過一千多名的喜憨兒,在喜憨兒庇護工場或一般社區職場,跟所有人一樣,擁有一份工作。如果能力有所不足,基金會設有許多社區作業所,培植喜憨兒的工作能力,作為自立的準備。喜憨兒藉著工作獲得成就,享有生命的尊嚴與生命的喜悅。許多喜憨兒的工作薪資,更是支持家庭生活的重要依託。透過正職、工讀雇用與庇護性就業,基金會每年提供給喜憨兒的薪資已經超過新台幣五千萬元。」

 

紙本3倍券還沒花完?到喜憨兒門市用愛消費 買2百送1百

▲憨兒們為了維持得來不易的工作必須比平常人加倍努力。

事實上,這些憨兒們為了得來不易的工作,可以5點半就起床準備,每天的上班路線,是從家裡騎腳踏車到火車站,接著再轉公車加上徒步數分鐘走到庇護工場。儘管通勤時間很長,但從未澆熄憨兒們對工作的熱情,因為這多半是他們的第一份工作!有時在學習的過程中,會忘記操作程序、或是品質無法達到要求而必須重新練習。但樂天的他們始終沒有放棄,透過老師的指導進行反覆練習,讓自己越來越進步。

為了讓每一位喜憨兒的努力都獲得應有的報酬,喜憨兒基金會鼓勵大家踴躍持紙本三倍券到基金會全台門市消費,8/1~11/30期間,消費滿200元加碼贈送100元(50元抵用劵2張),滿500元送300元(50元抵用劵6張),限下次消費使用,滿100元可折抵50元,不得跨店使用。加碼抵用券各店限量,發完為止。

上一則 【工商時報】國泰員工獻愛 實際行動扶助關... 【中國時報】新視波、數位天空攜手 助憨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