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報】麻辣教授曲家瑞 替高雄喜憨兒加油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報】麻辣教授曲家瑞 替高雄喜憨兒加油

2015-05-22 19:17:05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即時報導



「麻辣教授」曲家瑞把她的熱情與活力帶來南台灣,為慶祝喜憨兒基金會成立20周年,今天基金會在旗山天鵝堡舉辦「憨鐵人趣味競賽」,曲家瑞南下陪伴。她說,真的太高興了,每個人都很熱情打招呼,希望以後有機會來幫憨兒們上藝術課程。

喜憨兒基金會成立20周年,也是旗山天鵝堡成立2周年。百餘位憨兒與家長、志工參加慶祝會,憨兒們分組進行推球、競走等多項競賽。曲家瑞出席當公義大使,充當志工下場推輪椅,陪著競賽憨兒努力爭取好成績。曲家瑞記憶力佳,一下子就記住憨兒們名字,不斷給他們加油與鼓勵,競賽者也因此更賣力。

上一則 【蘋果網路新聞】揪感心!怕店員被扣薪 貼... 【蘋果日報 網路新聞】夏于喬上山洗愛玉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