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喜憨兒劇團年度公演 聯邦銀行認購1300張門票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劇團年度公演 聯邦銀行認購1300張門票

 

聯邦銀行接續去年仍持續認購南北兩場共1300張門票,聯邦銀行經理許娗菀表示:除了特別邀請銀行貴賓,也捐出部分門票提供弱勢團體與小朋友一起入場欣賞。(記者張忠義攝)

2015-09-23  16:48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喜憨兒劇團一年一度的公演,今年邁入第13年,將演出法國著名兒童繪本《寶盒裡的秘密》,10月3日與14日分別在高雄以及台北登場,今天下午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傳年度大戲,歡迎大家來看戲。

喜憨兒劇團年度公演,今年邁入第13年,將演出法國著名兒童繪本《寶盒裡的秘密》,歡迎大家來看戲。(記者張忠義攝)

 

希望透過憨兒充滿熱情與生命力的演出,為社會帶來正面積極的力量。(記者張忠義攝)

熱心公益的聯邦銀行,接續去年持續認購南北兩場共1300張門票,聯邦銀行經理許娗菀表示:「聯邦銀行連續第二年捐款支持喜憨兒劇樂團的公演活動,除了特別邀請銀行貴賓,也捐出部分門票提供弱勢團體與小朋友一起入場欣賞,希望透過憨兒充滿熱情與生命力的演出,為社會帶來正面積極的力量。」

除了支持公演活動,聯邦銀行更大手筆認購喜憨兒庇護工場的點心餐盒,讓全場觀眾與服務志工在欣賞表演之餘,也能品嚐憨兒工作訓練的好手藝,度過愉快的週末時光。

上一則 企業志工 陪伴喜憨兒搓湯圓迎耶誕 【自由即時】國際名插畫家加持 喜憨兒中秋...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