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企業志工 陪伴喜憨兒搓湯圓迎耶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企業志工 陪伴喜憨兒搓湯圓迎耶誕

旗山天鵝堡的老憨兒說出自己的耶誕節心願,他們的願望都很單純,希望可以得到文具或用品,這些願望都由日本連鎖餐飲集團「和民」居食屋團隊替他們完成。

今天上午,社長林大志帶領十幾名幹部,到旗山天鵝堡擔任一日志工,不僅陪伴憨兒搓湯圓煮白玉紅豆湯,合力布置聖誕樹。聆聽憨兒心願後,下個月準備耶誕禮物,讓大廳聖誕樹下放滿禮品。

為讓服務更貼近客戶的需求與聲音,和民居食屋團隊安排志工服務體驗,去年幫天鵝堡彩繪牆壁,今年陪伴憨兒煮紅豆湯、布置聖誕樹圓夢。 林大志說,日本母公司有服務弱勢族群的傳統,台灣公司延續此精神,不定期前往社福機構服務。服務業跟客人接觸頻繁,這樣的體驗對員工很有幫助。

喜憨兒基金會指出,隨著憨兒年紀增長,家庭照顧能量會下降,需要更多社會大眾關注長期照顧的急迫,即日起至105年2月29日,和民提供餐飲抵用券給捐款民眾,詳情可參閱喜憨兒網站。http://www.c-are-us.org.tw/help/fundraising/109

 

和民餐飲公司的社長林大志(左二)帶領員工陪憨兒一起搓湯圓,憨兒們非常開心有人來陪伴與關心。記者徐白櫻/攝影

上一則 日連鎖餐廳 赴喜憨兒天鵝堡做公益 喜憨兒劇團年度公演 聯邦銀行認購1300...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