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陪喜憨兒彩繪餅乾獻愛 孟耿如想賺更多錢行善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電子】陪喜憨兒彩繪餅乾獻愛 孟耿如想賺更多錢行善

孟耿如想賺更多錢行善
實踐大學社工系畢業的孟耿如5日學以致用,她化身「送愛阿如」,陪喜憨兒及地處偏遠的雲海國小同學,彩繪愛心餅乾,並號召大家參與「喜憨兒送愛到部落」公益活動。她大學時就到罕見疾病基金會、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等公益團體當志工,許願將來有能力一定要幫助更多人。

孟耿如說,她小時候零用錢很少,幫忙做家事才可以10元、10元地賺,也因此捨不得花錢,有時為了省公車錢,寧願走路回家;但每次在路邊看到需要幫助的人,她總會忍不住把錢掏出來幫助他們,「所以我的2016新年新希望,就是賺更多錢,幫助更多人!」
屬羊的她去年「犯太歲」,一整年都不太順,許多不錯的工作機會莫名其妙沒了,甚至連停車位都很難找,但她慶幸運勢還不算太壞。剛拍完戲的她開始上鋼琴、舞蹈、畫畫、表演課;之前和伊林娛樂藝人劉以豪一起上表演課時,她因入戲太深暴怒狠踹他,還用膝蓋去頂他下體,痛得他叫出聲來。

與黃子佼(佼佼)是否好事將近?她表示,結婚真的還不急,但如果對方在公開場合向她求婚,她可能會因為太尷尬而生氣。她不會刻意邀佼佼來家中拜年,去年端午節後,佼佼就沒再正式見她家人,但因為她媽媽喜歡民歌,佼佼之前曾陪同去聽「民歌40」演唱會。

上一則 【自由時報】喜憨兒工作坊賣餐點 市長打氣... 【暖蘋果新聞】送愛到部落 藝人孟耿如擔任...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