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報】孟耿如任愛心大使 送愛到偏鄉部落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電子報】孟耿如任愛心大使 送愛到偏鄉部落

孟耿如送愛到偏鄉部落

大學主修社工的女星孟耿如今天(1月5日)下午以愛心大使身分,出席「送愛到部落」活動記者會,公開她為喜憨兒手繪全新捐款紀念品圖騰《送愛阿如》,並與憨兒及偏鄉學童一起彩繪餅乾,用滿載的愛,呼籲民眾踴躍捐輸愛心,幫助偏鄉部落的學童與心智障礙者可以過個溫暖年。


由喜憨兒基金會發起的「送愛到部落」募款計畫,今年堂堂進入第7年,曾把超過38萬盒的愛心餐盒送往全台600所偏鄉小學,為部落學童帶來營養補給,也成就了心智障礙者的自立更生及社會參與。


應邀擔任2016年送愛大使的孟耿如所繪製的畫作「送愛阿如」,是1個頭上頂滿愛心的人,象徵滿載的愛,未來將印製在送愛到部落捐款紀念品運動水壺上,只要捐款1200元就能獲得這個紀念品,並可讓1位偏鄉學童得到1整個學年的愛心餐盒。孟耿如表示:「送愛計畫中我們看到憨兒認真學習的心,偏鄉學童樂觀開朗的精神與社會大眾的關懷,讓更多朋友發現喜憨兒的無限可能,希望藉由送愛阿如的分享,用正面的力量人人大心,讓愛更融洽。」

上一則 【台灣醒報】從小就有同理心 孟耿如捐光零... 日連鎖餐廳 赴喜憨兒天鵝堡做公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