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福勝亭 用美味點亮憨兒未來希望

    福勝亭 用美味點亮憨兒未來希望 2024-02-26

    訊息類別 : 一般

    每一步的踏實,每一個微笑,都是對生命的堅持。憨兒在35歲後面臨身體機能的快速衰退,連簡單的穿衣、進食都成為憨兒家庭日復一日的挑戰。而透過不間斷的復健訓練、生活照顧、自立學習等服務支持,我們可以延緩這個過程,成為憨兒家庭的生命守望。#福氣加倍 愛傳憨兒愛心企業福勝亭,邀您一起用愛為憨兒...(more)

  • 憨兒超酷麗麗樂團 陪伴長輩暖心圍爐

    憨兒超酷麗麗樂團 陪伴長輩暖心圍爐 2024-02-19

    訊息類別 : 一般

    由憨喜工坊學員組成的「超酷麗麗樂團」已成軍十年,以公益陪伴與感恩回饋為核心,用音樂改造憨兒的生命,透過音樂激發心智障礙者繽紛豐沛的生命能量,以愛與關懷化解障礙,啟發憨兒的潛能。 藉由音樂課程讓心智障礙者增強人際互動、自我表達,充實生活內涵,並在展演活動與公益陪伴的過程中,讓心智障...(more)

  • 新年快樂!董事長2024年開春賀辭

    新年快樂!董事長2024年開春賀辭 2024-02-19

    訊息類別 : 一般

    親愛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我是喜憨兒基金會的董事長蕭淑珍,身為一位憨兒的母親,對於我們共同走過的2023年深感榮幸並充滿感激,是您們的愛心與協助,讓我們在這充滿挑戰的旅程中取得了令人振奮的成果。 送愛列車2023年首發前往高雄桃源傳遞美好,這一年我們共送出84,665份愛心餐盒,為17,109位偏鄉小...(more)

  • 東里國小送愛感恩之旅

    東里國小送愛感恩之旅 2024-02-19

    訊息類別 : 一般

    這天,憨兒們與東里國小的孩子一起又跳又唱的表演了多首曲目,繪製卡片一起度過美好的午後。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一起畫畫、唱歌跳舞,把大家的心都連結在一起,像是一場歡樂派對。  從108年末疫情至今,花蓮縣東里國小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無法對外表演,然而這三年來,學生所組成的『拉拉鍊樂團...(more)

  ‹ First    2  3  4  5  6    Last ›   Page:4/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