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九九重陽 送暖獨居長輩

    九九重陽 送暖獨居長輩 2023-11-16

    訊息類別 : 一般

    九九重陽前,喜憨兒高雄庇護工場的憨兒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前往長青綜合服務中心,將「九九重陽 樂齡送暖活動」募集來的320份喜穀豐藏米禮盒,贈送給高雄市列冊的獨居長輩,由中心主任于桂蘭代為收下這份禮物,再作妥善分配。喜憨兒高雄庇護工場及憨兒們,順利把顧客的支持轉化成關懷,在溫馨的重陽節...(more)

  • HAPPY GO邀您捐點讓愛不歸零

    HAPPY GO邀您捐點讓愛不歸零 2023-11-16

    訊息類別 : 一般

    「哇!妳看泡泡在跳舞~」 憨兒小羽開心的吹著泡泡邊旋轉跳舞,臉上笑出一朵燦爛的小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充滿橘黃色的希望。 喜憨兒基金會的老朋友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每年舉辦的公益家庭日是憨兒最期待的活動之一。透過一期一會別具意義的公益家庭日並與玩具圖書館合作,以「永續、公益、童趣」三...(more)

  • LINK FOR LOVE A-Lin為憨兒家庭串起安心在線的力量

    LINK FOR LOVE A-Lin為憨兒家庭串起安心在線的力量 2023-11-16

    訊息類別 : 一般

    社會結構和人口老化趨勢帶來了障礙者照顧需求的複雜性,成立28年的喜憨兒基金會發起了「安心照顧」年度募款活動,為全台超過廿萬憨兒家庭的迫切需求請命,公益代言人天生歌姬A-Lin出席支持,呼籲社會給予更多理解和協助,讓愛串聯無限可能。 隨著年齡增長,憨兒的生活和健康需求也不斷增加,特別是面對...(more)

  • 喜憨兒九九重陽  樂齡送暖

    喜憨兒九九重陽 樂齡送暖 2023-10-31

    訊息類別 : 一般

    喜憨兒好食便當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  將顧客的消費轉化成關懷長者樂齡送暖活動  在九九重陽節前夕於10/20  共贈出了320份喜穀豐藏禮盒予高雄市列冊獨居長輩  希望能與長輩們分享與互動  如今活動在庇護員工的歡樂中圓滿結束~活動記錄小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re)

  ‹ First    7  8  9  10  11    Last ›   Page:9/248 [Total:9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