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永豐金用愛力挺喜憨兒

    永豐金用愛力挺喜憨兒 2018-12-12

    訊息類別 : 捐款

    「五、四、三、二、一」啟動點燈儀式,現場歡聲雷動,除了喜憨兒的夥伴及永豐金同仁之外,永豐金證券北中南八家據點也透過現場連線見證點燈儀式一同分享喜悅,接著便由台北工坊的憨兒啦啦隊上台演出,一上場就吸引大家的目光,憨兒們隨著音樂律動認真的舞動彩球,走位完全不馬虎,因為我們可是榮獲...(more)

  • 「點滴成愛 讓愛遠傳」遠傳加碼捐贈「BoBee守護寶」

    「點滴成愛 讓愛遠傳」遠傳加碼捐贈「BoBee守護寶」 2018-12-05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有感於高齡化社會的照護需求、失智人口快速增加及心智障礙者的照顧壓力,遠傳電信攜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點滴成愛 讓愛遠傳」公益募款計畫,期望可以擴大企業影響力,號召民眾共同參與兩家慈善團體的募款活動,遠傳電信則將加碼捐贈「BoBee守護寶」,協助失智者與高風險走失族群,守...(more)

  • 17送暖做公益

    17送暖做公益 2018-11-30

    訊息類別 : 捐款

    17直播邀請大家一起送暖做公益  本次特別攜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推動「喜憨兒安心照顧計畫」  即日起至12/08止  只要參加「17 送暖 - 喜憨兒公益集氣」活動  完成指定任務,票選出你最喜愛的17善心大使  17就幫你捐款做愛心~  還有機會獲得善...(more)

  • 喜憨兒「讓愛接駁」服務 榮獲Svayam無障礙獎之肯定

    喜憨兒「讓愛接駁」服務 榮獲Svayam無障礙獎之肯定 2018-11-29

    訊息類別 : 一般

    國際組織Svayam致力於宣導全球無障礙理念與環境普及,每三年舉辦一次無障礙計劃方案評選。喜憨兒基金會「讓愛接駁」服務,榮獲本屆無障礙獎之殊榮,11月14日由公共事務處胡玉芳處長代表參加授獎典禮,與世界各地關注無障礙交通重要性的組織,一同分享喜憨兒的「讓愛接駁」。 小勳為智能障礙中度,自...(more)

  ‹ First    114  115  116  117  118    Last ›   Page:116/248 [Total:989 ]